news-details

(本報圖庫)

親愛的:

「人的愚昧,傾敗他的道,他的心也抱怨耶和華。」(箴言十九:3)。

人若有一百個理由,抱怨上帝,也許還可以加個選項—為什麼自己那麼愚昧?這世界有許多知識,就是缺乏一種知識,讓人知道自己有多笨。

例如一般考試的目的在考人多聰明,但是自認聰明的是笨人,難怪這種考試不易找到真正的人才。最好的考試,應該是考人有多笨。當一個人知道自己原來那麼笨,那是一個人非常重要的發現,謙卑由此開始。

例如這世界所有的地圖,都在告訴人照圖上的道路,會到什麼地方。有沒有一種地圖在告訴人,無論怎麼選路,都走不通?太多對上帝的抱怨,來自我們要上帝照我們的地圖來引領,不知上帝還有一份地圖。

主啊,赦免我的驕傲產生的笨,赦免笨人又愛抱怨。如果我的道路,不照我的想法,願祢引導我,走上祢的路。

 ▌HOT!!! 本周超熱門 ▌

福音動畫引發千萬人回響》你可能傾盡所有追求想要的 卻錯過神更美好的禮物

今入獄服刑 康希牧師:我接受未來的日子將會如何,並且心有平安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