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伯大尼大學經費不足被迫關閉。      (照片提供/Bethany University)

於1919年創立的美國最早神召會(Assemblies of God)大學-伯大尼大學(Bethany University),原本有意購買學校的集團,在與持有人北加州和內華達區的神召會交涉後,決定取消買賣,學校因此面臨龐大的經費問題,被迫關閉。

目前校內共有70名教職員和400名學生,隨著8月中夏季和線上課程結束,學校就正式關閉。面對這樣的狀況,伯大尼董事會主席James Braddy牧師仍請求各界迫切代禱,希望能有轉圜。

看見伯大尼陷入窘境,全美約24所教會學院或大學積極協助學生轉學事宜,有些學校已與伯大尼簽定備忘錄,願意接收所有轉出的學生;有些則特別提供獎學金和搬遷補助,或有制定新校規,好讓學生方便轉換學分。

伯大尼姐妹校之一,德州西南神召大學(Southwestern Assemblies of God University)更將轉學生獎學金一半的額度撥給來自伯大尼的學生。校方表示,「對姐妹校關閉感到遺憾,一定會幫助學生順利轉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