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琳書房創辦人章啟明長老表示,大使命書房以琳高雄門市設立在高雄,代表著一個先知性的信息要給這個城市。 (攝影/記者陳衿妮)

現在台灣正走過一個浪潮,來到一個新的開始,神一定會祝福高雄;當祝福來到時,「神的話語」是重要的,因此以琳書房來到高雄,代表著「先知性的浪潮」一定會來到高雄這個城市,當大家在「神的話語」扎根,台灣一定會被翻轉過來。

以琳書房自1982年在台北東區創立以來,陸續的開拓嘉義嘉基門市、台北真理書房、台南門市、士林靈糧書房、台中旌旗書房,今年二月第七間高雄大使命書房成立,於上(4)月30日下午三點舉辦開幕感恩禮拜。

  • news-details
  • 大使命書房以琳高雄門市。 (攝影/記者陳衿妮)

先知預言台灣南部會有一個復興

高雄大使命教會黃崇泰牧師分享,早年曾看到父親收集的屬靈書籍「讚美的大能」,又讀到雜誌中報導韓國一間十萬人的大教會,覺得非常震撼,激起他想去看什麼叫做「復興」;去參加後,神點燃了他心裏一股渴慕「復興的火」。

 

曾聽一位宣教士預言,將來在台灣南部會有一個復興,確定是在高雄;他開始就把那股期待「復興的火」栽種醞釀在心裏。他執著於神所命定的事就絕不會後悔,並且認定神必成就祂藉眾先知的口所預言的「南部會有一個復興」,20多年來他持續抱持期待的心,盼望神所預言的復興臨到高雄。

 

十年前因為教會增長,打算蓋新會堂,豈知整個過程經歷許多波折,他抱持著「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的毅力,只期盼當復興臨到高雄的時刻,他要站立在當中;仰望神,在神沒有難成事,他在神的賜福下,奇蹟般的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大使命教會新會堂建造完成後,教會與以琳書房接洽,順利成立「大使命書房」以琳高雄門市。黃崇泰強調,初開拓教會時上帝告訴他教會名稱要取名為「大使命」,但是他心裡面一個更大的負擔是「復興」,因此他不跟上帝求「增長」而是求「復興」,盼透過「大使命書房」能為高雄帶來祝福。

  • news-details
  • 高雄大使命教會黃崇泰牧師表示,期待神所預言的復興臨到高雄,這個盼望20多年來從沒有改變。 (攝影/記者陳衿妮)

將有一波的復興會來到高雄

以琳書房及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表示,以琳書房來到高雄設立門市,代表著一個先知的信息要傳給這個城市。他相信神在高雄有一個預備,神正在預備高雄的教會,因為將有一波復興浪潮會來到當中。

 

「預言」的大能,就是從永恆中介入到自然界,同時超過「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帶我們進入其中。透過閱讀先知性的書籍,能讓基督徒對整個教會有新的觀念,而這種先知性的信息正是整個教會前進的最大動力。

 

他經常在經過書堆的時候,會被神的靈感動要看某一本書,因此從書中得著上帝所要給的信息與啟示。他強力推薦以琳出版社出版的《使徒性教會興起》、《恢復猶太人根源》這兩本書。

  • news-details
  • 章啟明長老推薦以琳出版社出版的《使徒性教會興起》、《恢復猶太人根源》兩本書。 (攝影/記者陳衿妮)

章啟明認為,現在許多以色列的拉比來到台灣,是神要對台灣教會說──祂要把祂的浪潮再度帶到台灣來。他提到,上帝有一個計畫,是要把整個「香料之路」、「南島之路」整個打開。希望高雄不僅是有很多「使徒性教會」的城市,更期許高雄能夠成為「使徒性中心」。另外,初代教會之所以能持續300年的復興,是因為他們建構在「猶太信仰」的「家庭基礎」當中。

 

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基督信仰復興運動「威爾斯大復興」,只維持了短暫幾年的時間,因為復興需要有一種「文化土壤」才能生根與延續。

 

亞伯拉罕能成為萬國列邦的祝福,是因為「猶太人根源」,使其居上不居下。過去教會把「猶太人根源」切斷掉了,但末後的日子,在萬國復興的時候,這一切會被重新的連結在一起。

 

章啟明強調,當基督徒開始明白整個「猶太人根源」,就會開始預備一個「文化土壤」,這會使得復興在台灣發生的時候,這個復興不會短短幾年馬上過去,並且能讓這個復興,像初代教會持續300年一樣的情況,直到主再來。

  • news-details
  • 牧者們一同合影。 (攝影/記者陳衿妮)

倚靠「神的話語」翻轉國家

章啟明提出,雖然現在社會存在很多亂象,但基督徒不需懼怕;因台灣一定會成為一個主基督的國家,高雄這個城市一定會被翻轉過來,神的靈正在醞釀一個新的工作,復興一定會來到台灣。

 

從以色列1948年建國來看,1988年是建國40週年,1967是耶路撒冷歸回,2017年是耶路撒冷收回50週年。2015至2017年之間,世界各國的領導人有很多更換,其中川普當選就任就是一個神的記號。

 

他說明,現在台灣正走過一個浪潮,來到一個新的開始,神一定會祝福高雄;當祝福來到時,「神的話語」是重要的,因此以琳書房來到高雄,代表著「先知性的浪潮」一定會來到高雄這個城市,當大家在「神的話語」扎根,台灣一定會被翻轉過來。

  • news-details
  • 許多會友參加大使命書房以琳高雄門市開幕感恩禮拜。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以琳書房同工獻詩。 (攝影/記者陳衿妮)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