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麻豆新樓醫院)

「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比山高,比水長…」從這首〈活出愛〉動人的歌聲中,揭開了護師節感恩禮拜的序幕。

在這屬於護理師們特別的日子裡,護理人員藉著護理工作走進病人的世界,從事護理工作真的非常辛苦,新樓醫院以基督教醫院首重服事的精神,特別重視全人照護,讓病人的身、心、靈得到全然的醫治;但對於照顧病人的使命與專業,是很難用金錢來衡量,其中有喜悅有辛勞,有歡笑有淚水,有肯定有失落,有高峰有低谷,但是因著愛,都讓世界改變了,因此團隊要常用感恩的心來看待自己的生命,常保持愉悅心情,並且要有快樂助人的從容態度,在護師節的今天,請護理人員多給自己肯定,也請愛護護理同仁的我們,給護理夥伴們說一聲:妳們辛苦了。

護師節新樓醫院蔡江欽院長在禮拜中,對護理師們在醫療護理奉獻的高度肯定,也謝謝從事護理工作的家人在背後做最大的扶持與幫忙。亦期許護理師在工作上能持守基督信仰,相互幫忙扶持,更重要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在此次感恩禮拜活動中,有表揚各單位績優護理人員及資深人員,更用心擇選出各單位最佳滿意度人員及護理創新作品獎;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及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資深會員與績優人員,肯定護理師在醫療上佔有重要的角色與感謝她們的奉獻。

在這護師節的前夕,再次呼籲大家珍惜這群默默為大家辛苦奉獻的護理人員,讓她們可以好好照護及關懷病人,為醫療的產業做更大的貢獻。

(照片提供/麻豆新樓醫院)

(照片提供/麻豆新樓醫院)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句對天的吶喊:真有一位神嗎? 讓葉歡從憂鬱低谷,經歷全然翻轉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同性婚姻議題牧函》效力,在62屆總會年會確定唯一的對外立場

信仰見證奇蹟! 南非國家禱告會逾170萬人參加、破非洲紀錄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為何會有許多人離開教會? 是否連基督徒也對「聚會」產生迷思?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