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連5天「A Friend for Life ~ 2011空英雙語品格教育營」於彰化縣鹿港西勢國小舉行,由救世傳播協會與鹿港靈糧之家、鹿港國中及福興國中合作,透過音樂、戲劇等多元形式結合英語教學,逾800名國小兒童和家長聽聞福音,更有不少親子決志。

外籍青年志工 創意英語教學

來自各國的青年志工,為營會帶來活力與創意。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今年營會除了空中英語教室老師參與服事外,更號召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新加坡等地的20名外籍青年宣教志工,跟著當地教會年輕人一同帶活動,將音樂、戲劇、團體遊戲及手工藝製作融入英語教學中,帶出活力與創意;今年更首度將具農村風情的本土文化納入課程內容。

因著從神而來的愛,外籍志工們與孩子相處融洽;活動結束後,參與學童還會主動跟父母親分享參與營會的收穫與感動。「神的愛讓孩子的心變柔軟!」營會總召林志剛說。來自美國的青年宣教志工Selena表示,牽著孩童的手,感到特別單純、溫馨,彷彿上帝在牽自己的手。

音樂晚會 親子決志

空英創辦了融合英語和音樂的福音營會。      (照片提供/救世傳播協會)

活動最後一天安排音樂晚會,以詩歌分享上帝的愛及救贖,最後呼召時,許多小朋友和家長紛紛舉手決志。

林志剛表示,福音種子已在鹿港撒下,但長期紮根的工作才正要開始,當地教會已展開許多跟進工作。未來,期待擴大營會的福音影響力,帶動更多願意委身在地福音工作的基督徒青年加入,一起為台灣下一代的宣教事工努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