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新北市南山中學於母親節前夕號召全校師生總動員,募集千斤白麵條援助安得烈所照顧的弱勢家庭。在校友會理事長林志宏率先個人捐助100斤作為號召下,集合全校師生的愛心,一共募集了1474公斤。

在母親節前夕,新北市南山中學舉辦慶祝母親節系列活動。今年的重頭戲「愛的麵條大募集」活動是因著同學們感受到需要幫助家庭的量與迫切,進而希望做更直接的幫助,開始發起募集千斤白麵條的活動,尤其在母親節來臨時刻,也希望困苦家庭能感受校園溫馨的氛圍。本次所募得1474公斤的麵條,在校長代表捐贈下交給安得烈食物銀行,成為弱勢家庭的支持和幫助。

因著大環境的不景氣,在台灣仍有許多弱勢家庭孩童生活在貧窮缺乏當中。安得烈慈善協會透過推動食物銀行計畫長期募集適合孩童成長且常溫可保存的乾糧物資,每月援助全台將近 5000 位弱勢家庭孩童,提供「膳糧食物包」陪伴孩子健康成長,同時也減輕了照顧者肩膀上的重擔。

更多關於安得烈慈善協會請上官方網站www.chaca.org.tw ,或是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禱告多年,父母終信主 鄭秀文:我們必須先用信心為他們祈禱,持續的祈禱,不要輕言放棄

你是「分享別人需要」還是「說閒話」? 基督徒當留心舌頭 用神的話彼此勸勉造就

新生代小天后 鄧紫棋:「讓我重新找回希望就是我的信仰。」

上帝,我的Mr.Right在哪裡? 其實真正的重點是這個...

風雨無阻》擺攤只講兩件事 他是牧師,不只來賣咖啡,更要分享上帝的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