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雙福基金會)

這周日就是母親節,對雙福基金會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來說,與老師們準備小小的活動給媽媽驚喜,是他們最期待的一件事,除了與媽咪玩遊戲增進親子互動外,今年晨光特別規畫「媽咪俏麗變身」活動,安排孩子為媽媽打扮、走秀,讓平日忙於照顧特殊兒的媽咪,暫時放下自己是照顧者的角色,也更能體會如何愛自己,當一位樂活、快樂的媽咪,場面溫馨感人。

「為了照顧孩子,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了,希望不只自己今天打扮變身,孩子未來也能『變身』。」參與活動的媽媽說,雖然和孩子忙得手忙腳亂,但孩子和自己做了有別於以往的打扮、走秀,孩子在驚喜、拍手、開心之餘,感覺到孩子透過早期療育所獲得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讓她覺得特別窩心;活動最後,由中心將孩子們想要對媽咪表達的話,事先綁在可愛的小熊汽球上,再由參與的媽咪去找出孩子愛的小語汽球,幾位媽咪找到氣球後,上台分享孩子的愛之語,流露出媽媽的驕傲之情,更有孩子用麥克風大聲說出「謝謝媽媽,我愛妳!」讓不少媽媽因感動紅了眼眶。

雙福基金會執行長林茂安表示,身為母親最大的喜悅,就是見到孩子的成長,目前每天至中心接受療育的孩子約有50位,但嘉義幅員廣大,中心仍有超過一百個家庭因地處偏遠,只能依賴特教老師到宅療育,只是礙於輔具資源有限,時常產生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感,期盼更多社會大眾加入支持的行列,一同幫助孩子改變一生的命運,愛心幫助專線:05-2759128。

(照片提供/雙福基金會)

(照片提供/雙福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心力交瘁演出《犀利人妻》7年後,胡小禎一次哭完所有眼淚,感謝上帝的愛:這些都是生命中的美好印記!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為何聖經是黑底紅邊?薄紙為了節省成本? 一次了解中文聖經的由來和小知識

焦慮來襲? 10節經文安撫你的心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