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彭迦智相信,這艘船就是神要帶下合一,分別為聖做一個潔淨,讓台灣得到祝福,又可以影響周邊的列國。

台灣正進入教會蓬勃發展的時代,各樣的福音活動和禱告特會遍地開花,但卻從未有過一艘繞行台灣的大型郵輪,舉行3天2夜的海上獻祭繞行禱告特會。今年9月20-22日,一艘名叫「Yeshua153」的郵輪即將啟航,逆時針繞行台灣(逆轉勝),途中停靠澎湖馬公,為這座美麗之島築起禱告的堅固城牆。

然而要讓一艘可容納1,500人、租金近3,000萬的郵輪啟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153號角事工的理事長彭迦智從領受感動,到決定簽約僅1個多月,「旁邊同事都說你敢簽約?我就說我憑信心,而且神已經用環境印證很清楚,我就相信是神有預備的。」

手上沒有錢,只有對神的信心。簽約隔天,就有一位弟兄感動代墊300萬的簽約金;付完錢的當天,神又透過一位姊妹,讓彭迦智知道──原來印尼有一位牧師早在半年前就看見大型郵輪繞行台灣的異象…「全世界這麼多國家,神的聖靈卻是一樣的運行。」

9月20-22日將舉行台灣教會史上第一次海上獻祭繞行禱告。(照片提供/Shofar社區轉化聯盟)

9月20-22日將舉行台灣教會史上第一次海上獻祭繞行禱告。(照片提供/Shofar社區轉化聯盟)

這次的海上特會由Shofar社區轉化聯盟和153號角事工共同舉辦。153號角事工每年都會領受不同的異象,去(2016)年10月1日帶領52位弟兄姊妹前往耶路撒冷,當時神啟示彭迦智今年(猶太曆5778年)吹角節要留在台灣,神要特別工作,而當日也正好是921大地震滿18週年。

2016年11月27日晚上,彭迦智與同工在禱告中明確領受「要包一條船」,「有代禱同工看見異象──當這艘船繞行台灣一圈,就會為台灣建立一道禱告的火牆。」巧的是,5年前的2011年11月27日,也是眾教會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與神立約、將台灣獻給神的日子。(我們也許忘了,但神沒有忘記)

「Yeshua153」郵輪將於今年9月20日啟航,彭迦智說:「台灣陸地上的禱告活動過去很多人做了,但為四圍海域禱告的事情卻是沒有人做過。」當基督徒願意將每年出遊的預算,用來參加這次前所未有的海上獻祭繞行禱告特會,所能享受的不只是海上美景風光,更是遠望福爾摩沙,用禱告守望這座美麗之島的滿足感受。

1月24日,彭迦智正式與麗星郵輪簽約。當時他沒有錢,只有對神的信心,「我是很緊張,我就很誠實對郵輪公司說我手上還沒有錢,但是我可以先簽約,等過完農曆年2月8日我再給錢──但其實根本就不知道錢在哪裡。」沒想到在1月26日,就有一位弟兄領受感動要代墊這簽約金,於是近300萬的金額,就在期限前一天(2月7日)匯入帳戶。

感謝主,「神不誤事也不誤時。」彭迦智說。

郵輪上的主表演廳有24小時的敬拜禱告,邀請許多國際級講員前來分享信息,包含烏干達的Dennis牧師、朱柬牧師、克安通牧師、卓健誠牧師、馬文牧師、陳光道牧師和以色列的達利亞牧師。(照片提供/Shofar社區轉化聯盟)

郵輪上的主表演廳有24小時的敬拜禱告,邀請許多國際級講員前來分享信息,包含烏干達的Dennis牧師、朱柬牧師、克安通牧師、卓健誠牧師、馬文牧師、陳光道牧師和以色列的達利亞牧師。(照片提供/Shofar社區轉化聯盟)

交完簽約金的那一天,神更過一位印尼姊妹,成為連結台灣與印尼伯特利教會的橋梁。印尼的蕭媽媽聽見這艘「Yeshua153」郵輪的異象,隔一個禮拜回去印尼,即與華語部的羅文輝牧師分享,「她把DM打開給牧師看,羅牧師看到就激動到快要落淚…」原來早在半年多前,羅文輝就多次在禱告中看見這艘郵輪的畫面,並且就和DM上所見的一模一樣。

彭迦智與羅文輝素未謀面,卻在同一個時候有相同的感動。羅文輝甚至是在彭迦智僅有感動神要做事、卻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就已經多次看見清楚的異象及神聲音話語──有一艘郵輪要繞行、為台灣禱告!只是神要羅文輝「閉口不言」,直到時候來到。

彭迦智忍不住讚嘆,「全世界這麼多國家,神的聖靈卻是一樣的運行。」

海上特會的第二天,將在澎湖馬公停留,彭迦智將帶著1千多人從港口遊行至澎湖縣政府,舉辦「歡慶基督耶穌作王」聚會。「台灣及澎湖有很多廟宇,歷史最悠久的就是澎湖天后宮…」他相信,當這麼多基督徒上去繞行禱告,連基督徒縣長陳光復也一起前來的時候,澎湖與台灣就能「興起發光」。

彭迦智與同工們正肩負著近3仟萬船租及分期繳付包船費用的壓力,然而神的恩典卻是真實不間斷的支持他們。前陣子,在期限前一天(4月17日)還有3百多萬的缺額,「禱告求神幫助,神就告訴我們要去找一個姊妹,原來她早在3個月前就很小聲跟神禱告:彭弟兄現在在做這艘船很辛苦,需要很多費用,如果彭弟兄需要週轉,我的錢可以借給神用。」

彭迦智說:「我們就靠禱告,反正也不是我們要做,我們只是比較有膽量、敢回應。」因此若弟兄姊妹能盡快報名,也能減輕其付款的壓力。

報名連結【請點我進入】

▌HOT!!! 本周超熱門 ▌

寇紹恩罹癌的人生體悟 「神總在對我說:寇紹恩,你『過頭』了!」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色情片成癮、同居試婚、婚前性關係難以啟齒? 黃國倫牧師線上精闢分析

【蒲公英專欄】卸下名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