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為何我們推崇母親很偉大?為什麼先有母親節?因為她們為愛犧牲、為家付出,都是出於本能與意願,真的很偉大!

女生對觸覺的敏感度比男生強,在婚姻中的溫柔輕觸對女生來說是愛的表達,但沒有委身承諾的身體利用,則是嚴重的傷害,施暴更是冷酷至極的重創;因此,太太是娶來疼的,媽媽是要孝順的。


雖然觸感敏銳,但女生為了愛的緣故,對痛的忍受力也比男生強,所以,男生失業了、失職了、倒了,往往一肩扛起的都是嬌弱的身影!

女生忍痛力雖強,卻是為愛而活、不能忍受冷淡的情感動物;男生雖是不善社交、獨來獨往、追求卓越地位與成就的競逐動物,但當繁衍以保存基因的本能驅動時,他起來領導、改變雙方的命運…

男生以其天生優越應變力、分析力、執行力用在追求配偶、進行「終身大事」期間,大概是女生最感被愛的時期。但他習慣一次只專注鑽研一件事,導致沒上過「婚前輔導」的男生,婚後常被女生抱怨「變冷」。

是愛,使女性一生持守下去在這捨己的人生。之前是為了愛一個男人,之後是為了愛從她所出的人。無怨無悔、任勞任怨、獻給家人。是這雙推動搖籃的手維繫了這雖不讓人滿意、卻至少仍生生不息的世界。

祝福這群承擔世代價值、撐起世界延續人口、帶給人類感性與溫度的女性,特別是按造物主心意護理家庭的母親,願妳們靈魂與身體健康興盛。願妳的家活在愛中,與神同行。母親節快樂。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