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教會自明年2月起,主日將移師北科大中正會館舉行。

佳音教會自明年2月起,主日將移師北科大中正會館舉行。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教會境界再度擴張!台北佳音教會自明年2月起,主日將移師台北科技大學中正會館舉行,場中2400個座位,「有信心一定會坐滿」葛揚明牧師說。

葛揚明表示,使用學校場地,能免去龐大建堂費用,又能和學校建立良好關係,是明智的選擇;未來主日形式將比照特會舉辦,每週邀請國內外講員傳講信息;兒童主日聚會則提供400人座位,週週都有不同內容,並定期邀請著名的杯子劇團演出戲劇。此外,他希望未來可以推動北部教會聯合主日,成就百萬人的敬拜。

為了帶領更多人走進教會,並達成主日坐滿中正會館的目標,台北佳音教會積極推動「四寶」-《教會介紹》、《給您的12封信》、《受洗四課》、《初信12課》,幫助新朋友有系統性的接受裝備,並落實門徒訓練,同時讓教會每位弟兄姐妹從傳福音到帶陪讀,都能貫徹「一領一」計畫。

台北佳音教會的青少年事工也熱烈推展,剛結束不久的青年及兒童夏令營,吸引超過500人參加,青年營會有80多人決志、逾50人受洗的果效,決定明年將聯合其他教會擴大舉辦。

而佳音教會在職場宣教及藝人事工也曾多有著力,並透露一些藝人計畫將「愛在四月天」從活動轉成機構,不過葛揚明牧師認為,這些都只是為福音工作的一環,重點還是要思考如何從外面把人帶回進教會。

佳音教會青少年營會帶領80多人決志,果效頗佳,明年將聯合其他單位擴大舉辦。

佳音教會青少年營會帶領80多人決志,果效頗佳,明年將聯合其他單位擴大舉辦。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圖左)與蘇柏夫傳道(圖右)舉辦青年夏令營,會中逐一為青年禱告。

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圖左)與蘇柏夫傳道(圖右)舉辦青年夏令營,會中逐一為青年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