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O.15異象基地」開幕式。(攝影、剪輯/記者陳衿妮)

陳仲輝強調,若想看到青年人未來有前途,或期待他們將來可在社會上做光做鹽;除了必須給其鼓勵外,更需要給他們自由的空間。放手讓年輕人自由去發揮,可按造自己的方式禱告,不再做「教會的次等公民」與「屬靈孤兒」,能在社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青年之家」。

  • 陳仲輝牧師表示,最高興的就是看見「NO.15異象基地」要成為青年的復興中心。 (攝影/記者陳衿妮)

「NO.15異象基地」在13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式,此異象基地以360度環視全高雄,除擁有守望高雄的特殊屬靈意義,也是一處集合夢想與實現的地方。

 

「異象」是聖經中常見詞彙,是一種特別的看見和指引,也指特別的體驗或發展的前景「NO.15異象基地」共規劃有A區商務空間、B區律動空間、C區展演空間、D區交誼大廳(場地可供租借),是幫助人追求夢想、提升自我價值、有特別體驗的園地。

  • news-details
  • 「NO.15異象基地」由年輕的陳致豪牧師(左)負責經營。 (相片提供:陳致豪牧師/記者陳衿妮製圖)

讓年輕人不做屬靈的孤兒,在社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青年之家」

 

陳仲輝— 

服事50年來,一直堅定的相信,只要給年輕人「自由」與「信任」;他們往往會做得比我們所想像中的還要更好。

所以「NO.15異象基地」,就交給青年牧師陳致豪,就讓他去夢想啦!

 

給他完全的自由,放手讓年輕人去發揮上帝所賦予他們的潛力和呼召⋯⋯。

 

 

  • news-details
  • 陳仲輝牧師(左)放手將「NO.15異象基地」,交給年輕的陳致豪牧師(右)經營,並支持他勇敢做夢。 (攝影/記者陳衿妮)

愛修園更新會國際總監陳仲輝牧師表示,最高興的就是看見「NO.15異象基地」要成為青年的復興中心。現今年輕人與父母的溝通普遍有代溝,又缺乏能讓他們感覺釋放的地方,加上外面世界的試探與黑暗勢力很大,因此常讓家長們感到不放心。

 

陳仲輝強調,若想看到青年人未來有前途,或期待他們將來可在社會上做光做鹽;除了必須給其鼓勵外,更需要給他們自由的空間。放手讓年輕人自由去發揮,可按造自己的方式禱告,不再做「教會的次等公民」與「屬靈孤兒」,能在社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青年之家」。

 

當教會進到社會時要靈巧像蛇,也必須純良如鴿子。異象基地的燈光、音響佈置,堪稱比擬「夜總會」的聲光效果,是因教會希望藉著比夜總會更好、更精彩的音樂節目,吸引年輕人進來。教會適應年輕人的文化,是為得著外面的年輕人,讓他們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屬靈的家。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馬太福音10:16

  • news-details
  • 張美燕牧師強調,神的腳步是快的,「NO.15異象基地」對愛修園來說是很大的突破。 (攝影/記者陳衿妮)

「NO.15異象基地」是愛修園屬靈大躍進的時刻

高雄愛修園張美燕牧師表示,「NO.15異象基地」的開幕,是愛修園屬靈大躍進的時刻。神在3年前帶領高雄愛修園找到現在的高雄校址,陳仲輝牧師夫婦很勇敢的以信心祝福,在沒有任何建堂基金的情況下,憑信心購置16、17樓;現在神又擴張愛修園的帳幕,再次憑信心承租15樓,設立「NO.15異象基地」。神的這項預備,對愛修園來說是很大的突破。

 

張美燕強調,上帝做事就是那麼快,只要我們預備好了,神的腳步是快的。神要我們迎接屬靈的大收割,而我們要預備好屬靈的大復興。

  • news-details
  • 張蒙恩牧師認為,教會要影響城市,「NO.15異象基地」若能按著神的心意來求,神會打開各領域的資源、賜下供應。 (攝影/記者陳衿妮)

當我們在小事上忠心,天父就會把更多的加給我們

FIGHT.K教會主任牧師張蒙恩表示,支持孩子勇敢去做夢的父母,相當有智慧,即使孩子有時可能會搞砸,但不論孩子表現是好或壞,唯有父母的支持,孩子才能夠勇敢往前。

 

張蒙恩提到,教會要影響城市,當我們能在小事上忠心,天父就會把更多的加給我們,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馬太福音13:12

 

他認為,高雄愛修園不只16、17樓,現又加上15樓,與一群神所呼召的年輕人;而要吸引年輕人,必須強調「Family」,因「Family」是合神心意的。「NO.15異象基地」若能按著神的心意求,按神的心意而使用,天父必然會加增更多的人、錢、空間,各領域的通路、市場也都會一一打開。

  • news-details
  • 胡傳錚長老鼓勵年輕人,不只從年輕時就要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更要成為「使徒性的人」。 (攝影/記者陳衿妮)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唯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29:18

 

基督權能福音教會胡傳錚長老以箴言29章18節「沒有異象,民就放肆;唯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來表達,一個家庭若沒有來自神的異象,這個家庭的家人間,就會放肆、以致彼此有很多問題;一個學校、企業、職場若沒有來自神的異象,民也就放肆、而無法合一,沒有辦法活出每個人的命定。

 

同理,一個教會若沒有來自神的異象,同工們會彼此計較、嫉妒,就沒有辦法向外擴張。一個城市若沒有來自神的異象,國家就充滿混亂。有了「異象」,民就不放肆,唯有遵守耶和華的命令的,就蒙福。

 

胡傳錚祝福陳致豪,能透過「NO.15異象基地」,讓年輕人從年輕時,就能得到從神而來的異象。年輕人有了「異象」,除了不會放肆,生命更能夠在神的軌道中成長茁壯,將來為主所用。

 

胡傳錚鼓勵,在音樂、舞蹈、藝術、文創、商業各個領域中,年輕人除要領受神給他們「異象」,要在主的計畫中長大;也要成為「使徒性的人」,用其生命影響周遭的人、城市、國家,真正讓自身生命成為他人的祝福。

  • news-details
  • 金東尼牧師(右三)祝福陳致豪牧師(中)能成為得勝者,在「NO.15異象基地」興起屬靈復興家。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N.99國際企業郭新發董事長祝福所有人進到「NO.15異象基地」,都行出基督的愛;從教會走入社會,實際以基督的愛關懷人們,讓更多靈魂來懷抱著耶穌與基督信仰不放。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陳仲輝牧師帶領大家一起為「NO.15異象基地」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牧者們群聚祝福「NO.15異象基地」開幕式。 (攝影/記者陳衿妮)

【NO.15異象基地小檔案】

A區商務空間(50坪):可容納約120人的商業空間,並有桌椅、投射機、投射布幕、音響設備。

B區律動空間(40坪):可容納30–50人,具有完善設備,可作為舞蹈教學、戲劇排練、肢體律動訓練⋯等律動空間。

C區展演空間(50坪):可容納50–70人,具備專業燈光、音響、舞台等設備,可供音樂表演、舞台走秀、策展規劃、攝影、文創…等展演空間。

D區交誼大廳(30坪):是具有人文氣息與高空美景的悠閒咖啡區。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1號15樓(MAP

電話:07-9519160

傳真:07-3311779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