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 彩虹愛家)

(照片提供/ 彩虹愛家)

彩虹愛家《愛好好聽》親子療癒系二「兩個小孩」已發行!台、美跨國製作,十首兒歌,全新詮譯,給孩子不同的兒歌饗宴。更舉辦全台8場巡迴演唱會,讓台灣各地的兒童都能參與純淨音樂的洗禮。第一場演唱會將於7月5日在台東與大家相見。

繼愛好好聽系列專輯「雨停了」之後,彩虹愛家推出第二張愛好好聽列專輯「兩個小孩」,這張專輯將過去陪伴華人兒童成長、朗朗上口的傳統童謠,重新創作,進行歌詞故事性的延伸,期待串起兩代、甚至三代之間吟唱的回憶,創造新的童謠記憶。

從前有「兩隻老虎」,被說真奇怪,但每個孩子都不一樣,有各自美好的特質,一點都不奇怪,於是發想創作了「兩個小孩」。專輯製作人許玉華特別針對青少年編曲,增強流行音樂元素,為專輯帶來更豐富的呈現,其中也有針對家庭關係、親子關係的歌曲,希望也能抓住爸爸媽媽的耳朵,創造親子之間的感動,更加相愛幸福的家庭生活,是一張充滿正面力量,有教育意涵的專輯。

彩虹愛家18年來致力於推動兒童生命教育、倡導優質生命信念,為讓家庭婚姻更親愛,兒童生命更精彩。近年更推出適合一家大小聆聽的愛好好聽親子療癒系專輯,讓想要增進親子關係的家庭有多一項選擇,透過音樂互動,聯結起家人之間的關係。為讓更多家庭有機會能一起參與,今年依然舉辦了全台巡迴演唱會,共計8場,第一場演出將於7月5日在台東與大家民眾相見,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共創全家人共同的美好記憶!

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愛好好聽」
愛好好聽官方網站:http://bit.ly/1UeV0G6
愛好好聽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lovetune/

(照片提供/ 彩虹愛家)

(照片提供/ 彩虹愛家)

活動資訊。(點圖可放大)

活動資訊。(點圖可放大) (圖片提供/ 彩虹愛家)

▌HOT!!! 本周超熱門 ▌

寇紹恩罹癌的人生體悟 「神總在對我說:寇紹恩,你『過頭』了!」

上帝,我的Mr.Right在哪裡? 其實真正的重點是這個...

【施以諾專欄】不求每個人都喜歡你!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於藝人之家受洗 張清芳:信仰是人生靠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