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影音使團攤位大,裝潢擺設用心。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香港書展吸引大批民眾參觀。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香港出版界的年度盛事「香港書展」從20日至26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基督教坊在3G展覽廳設置了75個攤位,共21個基督教單位參展。攤位最大的宣道出版社及影音使團各佔8個攤位,最小的真理書房只佔1個攤位。

大會於書展首天舉行開幕儀式,主題為「閱讀‧感動心靈」,並邀請福音歌手蔣麗萍及陳恩明牧師擔任嘉賓,分別以獻唱及樂器演奏與參觀民眾分享見證。

基督教坊籌委主席許朝英在致辭表示,閱讀能令人開放眼界、心靈能承受事物,而基督教是一種歌唱信仰,人們能透過詩歌領受,「透過閱讀、詩歌,能達到人與神的契合、弟兄姊妹之間的相交。」他認為閱讀要從讀經、讀書、讀人、讀心達到全人的閱讀。

此次加入基督教坊的參展攤位有以琳書房、宣道出版社、基道出版社、漢語聖經協會、道聲出版社、福音證主協會、影音使團等;但也有不少基督教機構在基督教坊以外設攤,例如突破機構、芥菜種、香港蒲公英…等,會選擇在基督教坊以外的展區設攤,是因為訴求的目標群眾為非基督徒。

隨著3C商品的逐漸普及,有不少基督教出版社趁勢推廣電子書、相關電子產品及推廣網路社群連結等。

以琳書房以鮮艷的橙色,作為攤位裝潢主題色,非常搶眼。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基道出版社以白灰色主調設計攤位,呈現簡約美感。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宣道出版社攤位大。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漢語聖經協會攤位。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