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應善用社交網絡,作好見證。      (照片提供/時代論壇)

福音證主協會於香港書展基督教坊舉行「Like得禮」啟動禮,呼籲基督徒善用社交網絡,作好見證;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有機上網行政總裁黃岳永、香港教會更新運動胡志偉牧師。

在活動上,黃岳永指出Web3.0年代強調資訊互動,訊息經多管道發放,並由用戶選擇,而且通過分享增加資訊交流,對出版業界是一個衝擊,他寄語業界一同做好網路出版。

證主網絡顧問俞真表示,利用網路平台傳福音要被按讚有以下要點:著重分享(Share)─讓讀者可以參與其中;好行為(Behave well)─不亂把相片加標籤去強硬推銷;做回自己(Be yourself)─形像和行為一致;醒目分享(Share smart)─以圖像取代過量文字、不隨便在臉書上貼文,以免造成困擾。網上平台是關係的連結和建立,以生命的見證來傳福音,就是最好的方法。

胡志偉表示,出版社推行電子出版時可向4C發展,即是:內容(Content)─善用已有的資源;處境(Context)─適時回應社會轉變和信徒處境;建立社群(Community)─以不同類型的群組讓信徒彼此分享;持續性(Continuity)─通過作者及讀者的群組,使出版社持續與讀者建立關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