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大業新書發表簽書會。(或上YOUTUBE觀看)

「如果我說的讓你感受到神的愛,請你感謝祂;如果我說的得罪了你,請你原諒我,因為我也是普通人。」 張大業

簽書會現場近200位弟兄姊妹前來聆聽大業哥分享服事見證,感受其幽默親切的服事特質。

簽書會現場近200位弟兄姊妹前來聆聽大業哥分享服事見證,感受其幽默親切的服事特質。 (攝影/記者黃莉雯)

由基督國度使命團劉竹村牧師、台灣教會更新協會張思聰牧師、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朱柬老師、作家王文華等推薦的《上帝要我這樣說》作者張大業,20日由台北以琳書房在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舉行簽書會。

「大業哥是一位使人心得神安慰、可重新得力的事奉者,這和以琳成為使人安歇的沙漠綠洲異象不謀而合,首次簽書會的合作也是全新嘗試。」以琳書房出版部主任李明夏表示。

拉近神與人的距離 祝福被服事者

張大業用活潑的方式、細心的代禱傳遞天父的愛。

張大業用活潑的方式、細心的代禱傳遞天父的愛。 (攝影/記者黃莉雯)

「我只是個郵差,上帝才是主角。」台灣出生的張大業幽默坦率,不諱言自己平日愛穿牛仔褲、吃吃小零嘴,「有人叫我先知或牧師,我寧願大家叫我大業就好了。」曾經是工程師、目前已全職服事神的大業哥,全家五口定居加拿大多倫多,此次特地回台灣服事三個月,為需要者禱告。在此次簽書會中,他除了介紹自己的服事見證外,也結合了基督徒歌手連依涵演唱與先知性的服事禱告。

以琳書房表示,簽書會前多位同工接受大業弟兄的服事,均感受到從神來的安慰及鼓勵,「他讓人與神的距離更近,被禱告者感受天父是一位關心人的神,不再只是充滿威嚴而難以親近的上帝。」因此以琳書房也負責代理其著作,要把這樣的祝福傳遞給更多弟兄姊妹。

安慰、造就、勸勉 挑旺愛主愛人的心

「我覺得上帝離我好近」、「一言中的,神透過他的禱告給了我滿滿的愛」來自雙連長老教會、西湖教會、生命河基督教會等的個人與家庭,在接受禱告服事後均感受到來自上帝的祝福與安慰。

被禱告者感受神的安慰之外,多人也自備錄音器材把禱告內容錄下來,以求更明確領受。

被禱告者感受神的安慰之外,多人也自備錄音器材把禱告內容錄下來,以求更明確領受。 (攝影/記者黃莉雯)

張大業提到很多人會問「上帝能不能原諒我?我做得夠不夠?」他說其實人不用做什麼,神就愛人了。「是神先愛我們,我們才有力量做事,而不是先做什麼來討神喜歡。神想的和人想的,往往不一樣。」簽書會中,他分享11年前如何接受先知性的服事,並被上帝管教生命的過程。他也感謝妻子和孩子願意讓他來到台灣服事。

簽書會現場有讀者提出「如何知道所領受的是出於神,還是出於自己?」大業表示他自己憑信心相信,就說出來,也強調「只要被禱告者更愛上帝,同時得著安慰、造就、勸勉,對他來說就是神的話」。天父上帝對台灣深深的愛,需要人們更有信心去領受並經歷,他深信這也是上帝所要他傳達的。

【關於張大業】

《上帝要我這樣說》首批隨書附贈CD有聲書,由以琳書房總代理。

上帝要我這樣說》首批隨書附贈CD有聲書,由以琳書房總代理。 (封面提供/台北以琳書房)

張大業出生台灣,畢業於淡江大學航空工程學系與加拿大卡加利大學機械碩士,曾擔任工業自動化程式設計師,並多次參與配搭頌泉(Singing Waters Ministries)事工。2011年全職回應主呼召,致力於先知性服事。目前與妻子兒女均定居多倫多。想更進一步認識,可閱讀《上帝要我這樣說》或上【張大業官方網站

屬靈遮蓋牧長:Bill Kelly(多倫多華人神召會牧師)、謝禧明牧師(台灣教會更新協會前任總幹事)。

上帝要我這樣說》有聲書-前言試聽 (音樂提供/李欣芸音樂工作室)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