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74歲的美國加州男子華特‧海爾,是一位接受過2次變性手術的前跨性別者。

今年74歲的美國加州男子華特‧海爾,是一位接受過2次變性手術的前跨性別者。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精通生命事工」(Mastering Life Ministries) 創辦人大衛‧凱爾博士(David Kyle Foster)於旗下的「純節的熱情」(Pure Passion) 電視頻道,錄製了華特的見證。(影片來源/David Kyle Foster)

美國加州74歲的華特‧海爾(Walt Heyer)接受基督教廣播網(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CBN)專訪,娓娓道出自己的故事。他是曾經接受2次變性手術的前跨性別者,32歲時「從男變女」,8年後再進行第二次手術「由女變男」。他永遠記得自己在32年前,看見身分證的性別欄再次改回男性的激動之情。

一個人的性別,無法改變,除了在紙上。」他用蘿拉‧詹森(Laura Jensen)的身份過了8年的生活,然而變性手術並沒有讓他更快樂,心中的痛苦依然,而期待幻滅的煎熬讓他更激烈的酗酒。

他提到,接受變性手術的人往往帶著一種期待,認為只要動完手術就可以成為「另外一個性別」。「剛開始是那樣的,但是當我清醒後就不是那麼一回事…成為一位女人,不只是動動整容手術和施打荷爾蒙而已。」他發現,就算動了變性手術,也沒辦法讓他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那完全就只是整形而已。」

變性手術不但對他「沒有一點幫助」,還更深掩蓋、加劇其心理問題。

當他發現變性手術是一個「天大的錯誤」,要再變回男性的卻是難如登天,他打了好幾場官司、動了一大堆手術才回到原本的身份。「一旦『改變』已經發生,要回頭可以說是身為人所能想像最困難的事…那需要對基督非常大的信心、極大的勇氣和毫不動搖的意志才能做到。

從小,華特就被祖母打扮成女生的樣子,他的爸爸為此重重虐打他,其叔叔更曾經對他有性方面的虐待。也因此,他從小在性別認同中掙扎,接連染上毒癮和性癮。一直到他認識神,才結束跨性別者的生活。

華特在32歲時變性為蘿拉‧詹森,過了8年再變回原本的身份。

華特在32歲時變性為蘿拉‧詹森,過了8年再變回原本的身份。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我看到將性別/性傾向高舉過男與女等生理性別的政策、所帶出的慘痛結果。」有切身經驗的華特,花大量時間進行相關研究,「有60%想要接受變性手術的人,都有某種程度上的精神狀況。」他建議尋求心理諮商的幫助,往往在過程就可以知道──要改變的不是性別,而是化解過往的傷害。

華特將自己的經驗和研究撰寫為《性別,謊言和自殺》(Gender,Lies And Suicide)一書。他呼籲,那些認定「心理性別與生理性別相反的人」,不要衝動的認為透過變性手術就可以解決心中的衝突。

他提到,接受變性手術者有41%曾試圖自殺,「自殺一直是人們不願意討論的黑暗面…如果變性手術真的是那麼成功(的治療法),那麼41%試圖自殺的人應該要很開心,而不是想要自殺。」變性手術的高自殺率、難以逆轉性是許多高舉LGBT權利的倡議者避而不談的事實。

他認為用變性手術當作性別不安症(Gender Dysphoria)的治療方法相當具傷害性的,跨性別者權益的倡導者使人以為接受變性手術就會有較好的心理狀態,事實卻非如此。「LGBT團體利用『特洛伊木馬』的方法試圖打破性別與性傾向的界限,並永遠摧毀上帝的創造。他們非常反對一男、一女和傳統家庭。如果你可以摧毀性別架構,你就可以摧毀家庭。」

華特常在各大特會、教會和機構中演講,幫助那些想要接受、或後悔動過變性手術的人。他特別提醒基督徒和教會,「我們必須要記住:有人正在受苦,需要基督的愛,需要關懷而不是被拒絕在外。」

「我們應要留心,教會是為『受傷者』預備的醫院…因此,我們需要成為受苦人的幫助和引導。」基督徒必須關懷飽受性別失調所苦的人,「不要只是把他們留在原地,我們希望他們能被醫治,在生命的旅程中遇見基督…這樣才能得著恢復──就像我被恢復一樣。」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創世記1:27

▌HOT!!! 本周超熱門 ▌

爆紅時信主 一度經歷私生子風暴 趙正平知蒙恩赦罪恩典而重新得力

張茂松牧師出院有感:如果人生只剩下3、5年,應當怎麼過?

「不為成功,乃為服事」 一部宣教士紀錄片,竟創下韓國上半年紀錄片票房

《回家幕後專訪導演》這一幕幾乎是控制不住,彎下腰在副控室掩面而泣 李天柱:完全都是神在動工!

反對性解放教育聯盟團長個人發動「絕食請願」,懇請蔡英文總統接受「同婚危害」陳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