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單車團隊與支持者。      (照片提供/h2o)

美國5名基督徒單車客組成「h2o」團隊,希望喚醒民眾對水資源的重視,並為世界各地乾淨的水源設備募款,與活水國際(Living Water International)合作,展開長達8840哩的路騎。上月20日從德州出發,將沿著美國邊境環繞一圈,希望平均每哩能募款20美元,預計募款總額將達18萬美元。

提到這次活動,h2o了解到要滿足全人類所需用的水絕非易事,但上帝卻能替所有人的生命注入活水,為乾枯的靈魂解渴,並帶來永生;因此團隊以基督為中心,路騎過程中,除了募款,也要宣揚福音,盼吸引更多人關注,回應神的呼召,伸出援手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團隊以h2o為名,是英文「為他人行水合作用」(Hydration to others)的縮寫,並將h2o標語印製在團服上,希望藉此將聖靈的泉水帶給渴求福音的民眾。

對單車隊領袖柯拉克(Abe Clark)而言,已非第一次為水資源進行大規模的挑戰,早先他就路跑2690哩橫越美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