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有次在教會主日崇拜分享信息,談到人終究必歸於死亡,我說:「條條道路通死亡,這是大家共同的歸宿,今天全屋子的人,沒有一個人跑得掉。我們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在死亡的道路上排隊,即使是一分鐘前才剛剛生下來的嬰兒,他也立刻到死亡的路上排隊。我們年長的人排在前面一點,年輕的排在後面,但有時也有例外,因為有常人會插隊。」

大家聽了哈哈大笑,但是我想散會後,一定有些人會思想死亡的問題。想到死,會覺得前途一片黑暗,人生十分虛空。但是常常想到死亡,對人生也會產生一些積極的作用,甚至改變一個人的價值觀。一毛不拔的小氣鬼,可能會變成滿懷愛心的慈善家;陰險作惡的人,可能會變得溫柔善良,因為死亡讓他想通了很多事。

▌HOT!!! 本周超熱門 ▌

「傑瑞叔叔」丁松筠神父心臟病逝 奉獻半世紀:台灣是我的第二個父母

【張文亮專欄】戀愛是人生的一門課

焦慮來襲? 10節經文安撫你的心

15位大法官中,仍有獨排眾議的聲音──黃虹霞與吳陳鐶的「部分不同意」與「不同意意見書」

4件事,讓你在職場更容易傳福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