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佳音電台)

佳音電台自六月份起,推出兩個全新製播的節目「往日情歌」、「聽台灣水的故事」,呈現出豐盛又多元的內容。

「往日情歌」是由風靡四、五年級生的校園民歌手,帥氣挺拔的情歌王子王瑞瑜主持,以獨特柔美的嗓音介紹西洋懷念老歌,並將在節目中自彈自唱,於週四-五下午3:05-4:00與聽友共享經典老歌的美好回憶。

台灣是四面環海的海島國家,水資源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聽台灣水的故事」廣播節目,透過水的故事、歷史、生態,傳遞對水的人文關懷,也提醒我們對水資源的珍惜。由留美水土資源博士游進裕教授,和留美環境工程碩士、資深廣播人應靜怡共同主持。

「聽台灣水的故事」節目,由台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與佳音電台聯合製播,除了專業、人文的分享外,也有輕鬆、生活性的「街頭訪問」單元,只要聽眾在佳音Love聯播網的FB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節目於每週六上午9:05-10:00全新推出。

佳音電台懷抱「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的非凡使命,在新的月份作新的調整,期待於炎熱的夏季,給予浮躁的人心一份清新的感受。歡迎大台北聽友按時收聽,全球網友並可隨時上網站(www.goodnews.org.tw)線上收聽!

▌HOT!!! 本周超熱門 ▌

「傑瑞叔叔」丁松筠神父心臟病逝 奉獻半世紀:台灣是我的第二個父母

【張文亮專欄】戀愛是人生的一門課

焦慮來襲? 10節經文安撫你的心

15位大法官中,仍有獨排眾議的聲音──黃虹霞與吳陳鐶的「部分不同意」與「不同意意見書」

4件事,讓你在職場更容易傳福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