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贈送張蒙恩牧師先知性畫作「THE OPEN DOOR」。 (照片提供/張蒙恩牧師;記者製圖)

這是FIGHT.K教會粉絲專頁1日發佈的訊息—

天開了!聖靈在五旬節真的造訪FIGHT.K了!

 

昨晚(5月31日)是FIGHT.K的五旬節特別聚會,就在19:25會前禱告歡迎聖靈後,「突然」就開始出現一種特別的聲音!一開始以為是音響回授問題,但經過了各種檢查,甚至把音響關掉、擴大機也關掉,也把冷氣和電腦燈都關掉,但這聲音還在,並且聲音是從上面往下的!天開了!

 

這聲音持續了30分鐘,我們也允許聖靈打亂我們原訂的程序!大家就是敬拜聖靈!歡迎祂的同在!

 

奇妙的是,就在聖靈告訴我要開始分享信息時,我們翻開聖經,這聲音也就變了幾個音然後就停止了!好像在打個招呼一樣!

 

這聲音一點都不刺耳,反而有種平安、喜樂與期待的感覺!

 

上週六在YouTube的信息中我就分享了本週三五旬節聖靈要來造訪、天門要打開的應許!天父是信實的!

 

親愛的,當你被耶穌說服了,聖靈就會透過你說服你的世界!

  • news-details
  • 張蒙恩牧師對會友解釋聖靈造訪的奇特現象(左圖)。張蒙恩牧師,在聚會前拿手機錄下奇特聲音的影片(右圖)。 (照片提供:張蒙恩牧師/記者製圖)

五旬節天開了

FIGHT.K教會張蒙恩牧師接受本報專訪時提出,這是一個超自然的經歷。一開始大家以為是音響設備設備出狀況;但嘗試關掉所有音響設備、空調甚至全部電源,聲音還是繼續存在時,大家無不驚奇,聖靈竟然以「超自然」的方式,在五旬節造訪FIGHT.K!

 

他強調,那個持續三十幾分鐘的聲音,不是從喇叭音響的位置發出聲來,而是從上面往下面持續發出聲音。聖靈這次用「超自然」,讓我們知道祂與我們同在;那不是一個30秒或3分鐘的一個怪聲音,是一個持續30分鐘的聲音。聖靈用很真實、很實際的同在,讓我們知道祂就在這裡;所有在場的人都對這個超自然的現象,感到相當驚奇。

 

他表示,因大家都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所以剛出現怪聲音的時候,同工們都慌了。但當確認是聖靈造訪時,招待同工開始讓會友陸續進場,他負責解說這奇妙的現象,甚至當眾又關掉一次所有的電源,確認會場外面是沒有聲音的,只有會場內有聲音。

 

在會場內,大家聽到的聲音是從上面、後面、旁邊等多方向而來,現場很多各領域的高級知識份子,沒有人能解釋這個奇妙聲音的奧秘。於是大家欣然接受聖靈的造訪,開始喜樂的唱詩歌敬拜。

 

當天有2068人參加聚會,敬拜約持續30分鐘左右;當敬拜結束,大家坐下來的時候,那個聲音還在。接著,他領受要讀聖經,就邀請大家翻開聖經;預備開始讀經時,那個聲音就變了一下,然後聲音就沒了,時間銜接非常的精準。

  • news-details
  • 「THE OPEN DOOR」是一張先知性的畫,畫家在畫這幅畫時所紀錄的經節「眾城門要抬起頭來,榮耀的君王將要進來」。 (攝影/記者陳衿妮)

聖靈的應許是信實的

張蒙恩表示,日前曾領受聖靈啟示,五旬節祂會為FIGHT.K打開天門;他在上(5)月24日崇拜與26日的禱告會,都曾分享預備迎接五旬節「天門打開」的信息。27日,他又看到一篇文章,寫著五旬節就是天門打開的時候。28日,仍接觸到關於天門打開的訊息。

 

29日,他北上台北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在跟章啟明妻子聊天的時候,看到旁邊一幅畫寫著「THE OPEN DOOR」的一張先知性的畫,他覺得很特別。當晚演講結束後,章啟明長老將這幅畫送給他。他回高雄途中,在高鐵上發現那幅畫的後面,有一段畫家在做畫時紀錄的經節「眾城門要抬起頭來,榮耀的君王將要進來。」,沒想到隔天宋達民竟恰巧Line給他同一章節的經文⋯⋯他強調,在領受應許之後,接連有一連串的確認。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詩篇24:9

  • news-details
  • 張蒙恩牧師,在5月24日第4週主日分享「天門開了」的信息。 (圖片提供/張蒙恩牧師)

聖靈以超自然方式造訪 表達──祂與我們同在

「五旬節」是耶和華曉諭摩西所頒訂的三大節期之一,源於「七七節」。對基督教來說,五旬節是聖經新約〈使徒行傳〉第2章所記載,聖靈降靈早期基督徒之事件的重要日子。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使徒行傳2:1-2

 

張蒙恩認為,五旬節代表一個豐收的時刻,是要領受神話語「啟示」的時刻。FIGHT.K有幸在五旬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蒙聖靈造訪,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歷。

 

他以路加福音11章9至13節與大家互勉—神是信實的神,當我們祈求,就給我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開門。他相信,聖靈這次以超自然方式造訪FIGHT.K,就是要我們知道祂與我們同在。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路加福音 11:9-13

  • news-details
  • FIGHT.K在五旬節特別聚會,共有2068人參加聚會。 (照片提供/張蒙恩牧師)

天使吹號,新的世代將要開始了

張蒙恩最後提到,這次聖靈的造訪,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特殊的聲音,也像似天使在吹號的聲音。〈聖經〉啟示錄裡講到,當天使在吹號的時候,代表有一些新的事情、新的季節、新的時刻即將要開始發生。而聖靈那三十分鐘超自然的造訪,讓我們知道這個新的世代將要開始了。

 

他相信,「復興」已經開始了,大家正在經歷很多以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現在反都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他期待,透過這個「復興」,會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可以發生在台灣與亞洲,甚至全世界。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