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創世基金會推動植物人服務己30餘年,見過許多家屬守在病榻前,就算對親人有再多的不捨,時光卻難以倒回的遺憾,呼籲社會大眾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7月1日(六)於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親子講座,由投身親子教育多年經驗的V媽翁欣妤,教您觀察孩子的細微心思,創造規律、溫暖的親子關係。讓父母不再因生活忙碌,錯過與孩子相處的珍貴時光。收入將全數用於植物人安養及到植物人宅雙軌服務。

創世基金會台北院張家綺院長表示:「親子關係是一輩子的事,不止影響孩子未來,這份情感也將是父母留給孩子最深刻的模樣。」創世基金會目前全台安養740多位植物人、每月提供1300多位植物人家庭與600多位長期臥床長者到宅服務。為擴大服務範圍,今年希望達到5萬次到宅服務以補安養院床位不足。

邀請大家參與「現代父母的教養心法」公益講座,除了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外,也能幫助弱勢的植物人家庭,讓創世繼續為植物人提供不間斷的服務。愛心專線:(02)2397-0101分機202。

【講座資訊】


*時間:106年7月1日(六) 14:00-16:0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B2演講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票價:500元/張

▌HOT!!! 本周超熱門 ▌

走了將近7年時間 陳凱倫從師兄變成弟兄

拿下NBA總冠軍賽連勝 有人發現柯瑞腳踏「經文」

上帝對每個人的愛其實是不平等的? 比爾‧威爾森牧師告訴你上帝愛誰多一點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 南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決定展開「愛台灣、守護家庭」運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