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土耳其人對福音接受度增加。      (照片提供/土耳其貿易辦事處)

位在中東的土耳其,雖未因茉莉花革命造成動亂,但人民受到自由風氣影響,對信仰的看法也有所改變,近來土耳其開始轉化,民眾對福音的接受度增加。

在土耳其有句口頭禪,「土耳其人即穆斯林,穆斯林即土耳其人。」可以想見基督徒少之又少,有些人甚至沒有接觸過基督徒。

但是革命產生的思想對當地人民的信仰產生衝擊,在中東和北非播送衛星節目的SAT-7頻道,看到人民對基督教產生興趣並開始尋求神,好奇傳統信仰中找不到答案的道理。人們開始問起耶穌是誰?為什麼耶穌是彌賽亞?也想知道何謂信望愛的真理。

為了解答這些對基督教感到好奇的問題,SAT-7規劃新節目「Proof」,以科學方法來證明基督的存在,滿足很多想要確認聖經真理的需求,強化信仰並啟發不信者。

面對土耳其人民心土的軟化,SAT-7盡力回應所有問題,讓民眾產生更多對基督的相信,也希望藉此鼓舞當地教會,領人信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