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影片提供/愛思顧問企業)

光宇材料董事長李隆晉看到了台灣許多的有毒廢棄物沒有被妥善的處理,而這樣的有毒廢棄物透過科技的方法,其實是相當有經濟價值的,看準了市場,以及期望可以讓台灣的環境更美好,就投入了這樣的事業。

在公司創立的第二年年底,銀行的存款只剩下薪水,年終和勞健保都已經無法支付,李隆晉董事長告訴夥伴們如果在農曆年前沒有拿到訂單,那公司即將解散,在這樣的關頭李董事長說,他就只剩下許多的禱告以及倚靠神。

除夕的前一天,李董事長在自己父親服事了55年的岡山信義會對面的草地上,拿到了一份訂單並且預付了300萬,讓光宇材料渡過了難關,且等到了日本資金的投資進駐,才有了今天的光宇材料。

而讓光宇材料感受到最大的成就感,是看到國內的環保公司開始用正規方式來處理廢棄物,不再像以往直接用掩埋或直接排放的方式來處理,而光宇將這些廢棄物精緻加工後產生大量的經濟效益,使環保業者能夠持續用不會造成二次汙染的方法來處理廢棄物,這是最大的成就感。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在擁有了豐盛的事業之後,光宇材料投入社會公益,目前是將淨利的10%提撥出來做公益,因為公司的理念是以商養善、以善養商,因此讓員工去尋找身邊鰥寡孤獨廢疾者,來做資助,目前比較有規模在做的是支持ACC組織在非洲蓋了3個孤兒院,領養了100個孤兒。

李董事長告訴我們,投入了公益事業之後,看到有許多的人因為光宇的存在而被幫助,讓自己非常的感動。因為在過去經營事業曾經遭遇到公司被收購,經歷過家破人亡的過程,所以更提醒自己要活在神的光中,要做一個好管家。

如果用一句話來表達光宇材料的歷程,李董事長告訴我們成功的原則──憑著信心要往前走,恩典就會來。

▌HOT!!! 本周超熱門 ▌

辭去矽谷優渥工作,到雲南服事流浪童16年 只因父親這句話:你為人、為神做了什麼?

走了將近7年時間 陳凱倫從師兄變成弟兄

拿下NBA總冠軍賽連勝 有人發現柯瑞腳踏「經文」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