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撒迦利亞書14:11「人必住在其中,不再有咒詛。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照片來源/Northland Church)

撒迦利亞書14:11「人必住在其中,不再有咒詛。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照片來源/Northland Church)

6日,在耶路撒冷華爾道夫酒店舉辦為期兩天的早餐禱告會,慶祝耶路撒冷城重新統一50週年。這是第一屆的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由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運動(Jerusalem Prayer Breakfast Movement)所發起,號召全球基督徒社群共同支持和為耶路撒冷祈禱。

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運動的基礎是出於詩篇第122章6節的呼召:「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該運動發起人、以色列國會基督徒聯盟委員會(Knesset Christian Allies Caucus)主席伊拉托夫(Robert Ilatov),也是以色列家園黨(Yisrael Beiteinu Party)議員,認為現在正是將禱告化為行動,大家共同推動聖經預言實現的時候,也就是耶路撒冷是不可分裂的首都,是以色列人民「永恆的家」。他也呼籲各國將大使館遷回耶路撒冷。

伊拉托夫在開幕式中,向基督徒領袖們對以色列的支持、耶路撒冷的熱愛、與猶太人的友誼,表示感激。

以色列總統李佛林(Reuven Rivlin)也會見由以色列國會基督徒聯盟委員會所邀請、來自世界各地200個基督社群領袖代表,和耶路撒冷祈禱早餐會的創辦者。他特別提到關於耶路撒冷的重新統一:「對我而言,耶路撒冷是我們能夠共同生活在一起的縮影:猶太人、穆斯林、基督徒。耶路撒冷對每個人的信仰而言都是神聖的。而以色列為支持每個人有權利敬拜他們所相信的神感到自豪。」

歐洲議會議員阿達克圖森(Lars Adaktusson)也在會中提及,這個世界、特別是在歐洲地區,有著對以色列根深蒂固的看法,他說:「長久以來,歐洲大眾一直有個印象,認為以色列是所有問題的淵源,而巴勒斯坦人是象徵著熱愛和平、值得信賴的領導者,不需要為任何的暴力或恐怖行為負責。」然而他補充:「如同我們所知道的,以色列是一個言論自由、多元、法治的社會。」

一起為耶路撒冷禱告:

以賽亞書62:1、6-7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HOT!!! 本周超熱門 ▌

用這20節經文 為你的婚姻禱告

辭去矽谷優渥工作,到雲南服事流浪童16年 只因父親這句話:你為人、為神做了什麼?

拿下NBA總冠軍賽連勝 有人發現柯瑞腳踏「經文」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阿們,手術開始了。」禱告的醫師回應神呼召 在手術房為病患禱告 連和尚都會請求代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