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邁阿密的法蘭克牧師,宣講基督復活的大能。

來自邁阿密的法蘭克牧師,宣講基督復活的大能。 (攝影/記者吳書翔)

 「你相信耶穌復活嗎?你相信耶穌今天仍舊活著嗎?」來自邁阿密的法蘭克‧海克瓦力牧師問。

「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於7至9日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辦。超過200間教會、1,500人參與,其中有許多病得醫治的神蹟彰顯。牧者們盼透過教導與服事,帶領與會者經歷天父超自然能力,並挑旺牧者傳道及弟兄姊妹,啟動超自然的事奉。

法蘭克強調,「當耶穌上十字架的那一刻,魔鬼就被打敗了!牠被打敗了!」因此從今天開始,你我不要再受魔鬼的欺騙,而是要靠著神復活的大能勝過疾病、勝過各種負面情緒、勝過憂鬱症與自殺的想法。因十字架滿足了人心靈的深處,並在我們的需要與神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我們能感受到上帝的同在、經歷祂的大能。

法蘭克牧師偕台灣城市引力協會敬拜團,帶領會眾跳舞讚美神。

法蘭克牧師偕台灣城市引力協會敬拜團,帶領會眾跳舞讚美神。 (攝影/記者吳書翔)

什麼是復活大能的特質?法蘭克認為,復活的能力是超自然的能力,超越一切自然的定律。

「復活的大能超越一切的疾病,超越死亡!」在這樣的大能中,還有「創造」。因為著祂創造的能力,我們才得以經歷復活的大能。他在信息中也提到,要進入到這個超自然的能力,必須要有復活基督的啟示。如果你只把耶穌看作一個好人,或是一個好的哲學家,你就無法經歷這樣的能力,但是如果你藉聖靈看見耶穌復活的啟示,看到他是一個「復活的基督」,你就必得著。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翰福音11:25

法蘭克也鼓勵台灣眾教會同心尋求神復活的大能,藉由復活的大能完成神託付我們的使命。「我看見台灣的教會相信神蹟、台灣的教會要得著超自然的經歷,我台灣的教會是活著的!台灣的教會充滿能力、充滿權柄。」

最後,他也為身體上有需要的弟兄姐妹按手禱告,並為台灣眾教會祝福,企盼教會能真實成為基督的肢體,成為基督復活大能的見證。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逢廟必拜到交託上帝 廣告教母余湘長達6年的失眠,因一次禱告完全康復

用這20節經文 為你的婚姻禱告

辭去矽谷優渥工作,到雲南服事流浪童16年 只因父親這句話:你為人、為神做了什麼?

拿下NBA總冠軍賽連勝 有人發現柯瑞腳踏「經文」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