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為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高雄市私立復華高級中學494位學生聯合體驗飢餓,以實際行動救援東非糧荒,這些學生除了省下一天餐費之外,其中40位活動幹部賣力跑班宣廣募款,希望為東非飢餓中的孩子們募得溫飽的餐食。上午7點活動開始時,所有參與學生集合在操場,並將四顆彩色大球拋向天空,象徵為世界不同地區的孩子們拋出希望及生存轉變的契機!

高雄市私立復華高級中學康木村校長表示:「這是復華中學第六年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這樣的公益活動能讓學生了解,這世界上還有許多年齡與他們相仿的孩子,每天都在為了生存奮鬥,為了求得一餐溫飽或一杯乾淨的飲用水,必須走上幾公里的路程,讓同學們感謝並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也懂得付出一己之力,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截至11日止,南區自主飢餓體驗人數達17,787人,響應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高雄場)的報名人數也已達8,122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每年台灣世界展望會藉由飢餓三十活動,匯聚全台民眾的愛心,回應國內外緊急救援工作,幫助身處在戰火、糧荒、天災下的孩子們,以及關懷國內特殊景況及高風險家庭需求,展望會邀請全台民眾一起參與飢餓三十,除了非常有意義的生命教育之外,也讓自己更了解當前世界景況,幫助呼求待援的孩子們。」

▌HOT!!! 本周超熱門 ▌

從逢廟必拜到交託上帝 廣告教母余湘長達6年的失眠,因一次禱告完全康復

用這20節經文 為你的婚姻禱告

辭去矽谷優渥工作,到雲南服事流浪童16年 只因父親這句話:你為人、為神做了什麼?

拿下NBA總冠軍賽連勝 有人發現柯瑞腳踏「經文」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