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國推動基督徒捐贈遺產。      (照片提供/Christian Legacy Consortium)

英國基督徒遺產聯合會(Christian Legacy Consortium)結合8個基督教團體,在全國教會推動基督徒捐贈遺產,希望信徒在歸回天家後,仍繼續為神國的事工付出。

由於基督教慈善組織的經費有很大的比例源於捐贈的遺產,一旦經費缺乏將造成很多新計畫或活動無法開展,因此捐贈遺產不但能延續愛心,也是感謝神及身為上帝好管家的表現。

生前做不到的奉獻,透過聯合會將遺產分配,就能擴大援助的境界。另外就實際面而言,遺產的捐贈也能降低遺產稅。

根據調查,基督徒對於遺產贈與的觀念逐漸開放,但目前只有17%的教會推動捐贈遺產的觀念,遺產聯合會著眼教會,擬出「明日豐收」計畫(Tomorrow's Harvest),走進各教會鼓勵信徒簽署自願書,在身後留下禮物,遺愛世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