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鬥士力克實現建立大家庭美夢。

生命鬥士力克實現建立大家庭美夢。 (照片來源/Nick Vujicic臉書)

「No arms, no legs, no worries(沒手沒腳沒煩惱)」是生命鬥士力克(Nick Vujicic)對自己所下的定義。

天生四肢不健全的他,在成長過程經歷無數挑戰與挫折,讓他一度陷入絕望和憂鬱低谷,想結束自己這沒有希望的生命;他也曾認定自己「永遠沒辦法結婚、永遠找不到工作、永遠不會找到人生目標。」

然而因著信仰,這原本可能以悲劇收場的人生,卻經歷全然的翻轉。現為知名佈道家、暢銷書作家的力克,不僅重新找回了人生意義,還遇見他的肋骨、人美心更美的妻子宮原佳苗,並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這些傳奇經歷讓許多人從中看見上帝恩典,並深受震撼與激勵。

上帝的驚喜還沒結束,就在父親節當天(18日),力克在臉書上公布妻子喜獲雙生子的消息。影片上傳不到20小時,就累積86萬人次觀看,大家一起與喜樂的人同樂。(編按:全世界大部分的國家將6月的第3個星期日訂為父親節。)

力克興奮po出第三次陪伴妻子產檢的影片。【點我觀看】

「第三次了!」在短短22秒的影片中,力克告訴大家這是他第三次陪老婆來做超音波產檢,他期待的看著超音波顯示器,笑得一臉幸福。這時,一旁負責照超音波的護理人員說:「你們有一對雙胞胎寶寶了!」力克和妻子都忍不住發出驚呼,不敢置信這份意外的禮物。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20

上個月才不捨宣布父親柏李斯(Boris Vujicic)去世的消息,當時力克在臉書寫道:「李斯今天已經去天堂和我們全能的上帝同在了,感謝所有在禱告中托住爸爸和我們一家的人,謝謝你們所有的愛、禱告和支持。」

誰也沒想到,曾經覺得自己不可能結婚、更不可能有孩子的力克2013年迎來期盼已久的大兒子清志(Kiyoshi),2015又再次喜獲麟兒:二兒子德揚(Dejan);今年的父親節,上帝又送來雙倍的禮物。「謝謝大家一直的為我們這持續增長的家庭代禱,上帝實在太美好了!」

力克曾說:「我真的沒有想到我這殘破的身體可以產生奇蹟,我是殘缺的,我曾害怕我的夢想永遠只是夢想而已。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放棄神,不要放棄愛。」他也藉此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同時表示,這對他來說實在是個充滿驚奇和意外的父親節。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13

▌HOT!!! 本周超熱門 ▌

短短一年半,聚會人數從700增長至2700 張蒙恩:你也有上帝寫了名字、要給你的應許之地

從逢廟必拜到交託上帝 廣告教母余湘長達6年的失眠,因一次禱告完全康復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以色列建第三聖殿與敵基督出現

「拿麼厲害」紅榜爆紅背後的故事 是7位魯凱考生委身祝福台東的心 影響師生、興起下一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