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親愛的,

「我若打發他們餓著回家,就必在路上困乏,因為其中有從遠處來的。」(馬可福音八:3)

主耶穌帶領我們,即使是到遠處,依然可以得到祂的供應。因祂知道我們是從何處而來,是為何而來。即使遠離父母,離開家鄉、遠離國家,到遙遠的地方,祂依然知道。

信心的操練,是到遠處依然體會主供應。生命的健壯,是在遠處之地跟隨主,依然經歷祂的豐富。是的,人的供給會因距離而短缺,主耶穌的供應,不因距離而受影響。祂維持遙遠天際的一顆星,祂讓遠處的太陽每天供給一樣強度的光,祂讓月球照著固定的速度轉動,祂讓地裡的蚯蚓,每天都有食物吃。

主耶穌,我是地上的一隻蚯蚓,我到很遠。我是離窩的燕子,到很遠的地方,我學習很多,但最終的學習,是認識祢。我相信,蚯蚓爬得怎麼遠,在主看來都不遠。我相信小燕子離窩了,無論飛到天涯海角,都有主供應。

▌HOT!!! 本周超熱門 ▌

短短一年半,聚會人數從700增長至2700 張蒙恩:你也有上帝寫了名字、要給你的應許之地

從逢廟必拜到交託上帝 廣告教母余湘長達6年的失眠,因一次禱告完全康復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以色列建第三聖殿與敵基督出現

「拿麼厲害」紅榜爆紅背後的故事 是7位魯凱考生委身祝福台東的心 影響師生、興起下一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