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舉行「恩雨降臨的季節」福音音樂佈道會。      (攝影/記者吳佳玲)

「民國百年是《聖經》裡指的雙禧年,禧年代表恩典的降臨,要準備好自己,承接祝福,當我們認識神,神的話語就能帶來改變與轉化。」這是台灣亞洲基督教會師母白萍,為「恩雨降臨的季節」音樂佈道會做的完美開場。

「恩雨降臨的季節」音樂佈道會,吸引近千弟兄姊妹參與。      (攝影/記者吳佳玲)

這場由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辦的「恩雨降臨的季節」音樂佈道會,上周六於中華電信綜合活動中心舉行,數百位弟兄姊妹與慕道友參與。

會中,除安排原住民舞蹈表演外,瓦特羅斯 (Walter Ross)牧師、空中英語教室黑珍珠、Angels敬拜團帶領演唱多首中、英文經典詩歌,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神;最後由印度克安通牧師傳講信息、進行呼召,在場牧者為決志者一一按手禱告。

原住民舞蹈表演(左圖);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羅斯牧師(Walter Ross)與女兒(中圖)、黑珍珠(左圖)合唱詩歌。      (攝影/記者吳佳玲)

瓦特牧師、白萍師母全然獻上 蒙神恩

亞洲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瓦特表示,這場聚會是要透過敬拜讚美,榮耀主耶穌基督,並將人領到神面前。師母白萍上台分享自身見證,她長住美國長達30年,甫到當地時,因人生地不熟,總是不斷求問:「廟在甚麼地方?」牧師的母親對她說:「廟就在你的心裡,只要跪下禱告,就能找到你的神。」從此,白萍將自己獻上給神,也開始了蒙恩之路。

她說,瓦特牧師原只是位公務員,自己的兩個孩子卻能就讀美國最高學府的醫學院、當醫生,過程中常面臨付不出學費的窘況,但是上帝一路施行神恩。她常問:「神,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讓我的家庭如此蒙福?」所以,她總是教導孩子:「是神開路,而不是錢開路!」

克安通:神的恩典 使破碎成為完美

(圖左)瓦特牧師、(圖中)克安通牧師。      (攝影/記者吳佳玲)

印度克安通牧師傳講信息時強調,台灣要經歷神的恩寵時刻,上帝的恩典就像是生命裡「最關鍵的1分」,可以讓差點就要被當掉的人生,變成及格;這就是從神而來的「恩典分數」,「原本我們是不配得的,但卻擁有了」,這是從神而來的恩寵與憐憫。

他以一張被揉爛、丟棄在地上的千元紙鈔為例,就算外表或許看起來很骯髒、不斷被踐踏,但還是有它的內在價值。他也引用馬太福音14章五餅二魚的神蹟說明,當耶穌命門徒把剩下零碎收拾起來後,又整整撿滿了12籃,這「12籃」代表的就是神的恩膏,所有的碎片麵包,成為了完美的數目。

在神的眼中,每個人都是尊貴的。祂的恩典,讓愚拙、被丟棄的,都成為珍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