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每年的6月20日是世界難民日(World Refugee Day),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今日(6/19)舉辦飢餓12小時體驗活動,共有197位市府員工自發性報名參加,從上午9點開始共同飢餓,不食用固體食物,只補充流質飲料以維持體力,親身體驗飢餓感受及難民的艱困處境。

197名市府員工也捐出一天餐費投入飢餓三十,幫助遭遇戰火、糧荒、天災的兒童,並關懷國內遭遇急難的弱勢家庭,祈願更多國內外孩童都能健康長大!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連續6年熱情參與飢餓三十,期盼能引起社會各界更多關注,並募集愛心資源以幫助國內外緊急救援行動。高雄市社會局姚雨靜局長表示:「飢餓體驗只是一時的,卻能夠幫助許多挨餓中沒有足夠營養的孩子,藉著這樣的機會將公益活動推廣到市府更多局處,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在此也呼籲國人共同為全球飢餓貧童祈福加油!」

飢餓三十每年匯集台灣各界愛心資源,援助國內外緊急救援服務,國外關懷焦點著重於糧食短缺與糧食保障、戰火衝突與難民關懷,及脆弱國家援助,國內則為特況與高風險家庭急難援助。姚局長也特別勉勵國人共同關懷世界各地弱勢貧童,保護每個孩子健康成長,終結飢餓痛苦!

▌HOT!!! 本周超熱門 ▌

短短一年半,聚會人數從700增長至2700 張蒙恩:你也有上帝寫了名字、要給你的應許之地

從逢廟必拜到交託上帝 廣告教母余湘長達6年的失眠,因一次禱告完全康復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以色列建第三聖殿與敵基督出現

「拿麼厲害」紅榜爆紅背後的故事 是7位魯凱考生委身祝福台東的心 影響師生、興起下一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