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高雄書展)

吸引上萬民眾入場的「第三屆高雄書展」終於來了! 7月高雄閱讀之美,不再是文化沙漠,停下腳步品嘗文字吧!您一定會發現,這次高雄書展規劃、活動、書種,比前兩屆更豐富、用心、有趣。

多元題材

本次參展書籍類別從個人生命的轉換、家庭教養到基督徒職場成長,都有新的主題書籍。有別於以往著重於個人靈修題材、靈命提昇與聖經教導,各大基督教出版社近年來也致力於發展更貼近真實生活的應用與探討。現在不止看得到商業職場、教育等其他類別,甚至從媒體領域也看到福音的傳播,增加更多了與世界連結的機會。

從閱讀領受撇步:跟隨耶穌、學像耶穌

近期的新書《心型領導人》(格子外面文化出版),在各大書店分類為領導、培訓領袖,以基督的核心在職場與家庭成為以心帶領的領導人,跟隨耶穌,學像耶穌。《隱藏在爆米花裡的思潮》(台灣中信出版) 則透過聖經的觀點,和基督徒們一起來探討,當今電影、媒體文化如何影響的世界,而我們又如何無形中也被影響,了解當今文化更要明辨慎思。這些題材的發展,使基督教出版品更多元與豐富;更重要的是,給讀者不同的機會,形塑我們從聖經的價值觀來透視世界。

此屆基督教出版社位在C04-C06、C10-C12共6個展位,參加展場單位有「格子外面」、「橄欖華宣」、「異象工場」、「希望之聲」、「宇宙光」、「天聲傳播」、「台灣中信」、「愛人如己」等8家出版社。

(圖片來源/高雄書展)

超吸睛 ! 盛大展出 天下第一大本─《東圖西畫大觀》

驚奇的是,今年高雄書展隆重展出全世界最大本的書─《東圖西畫大觀》,長150、寬200cm,主辦單位的用心是期待民眾在購書與文化心靈的交流之中,擴展眼界到世界的奇妙可畏,現場肯定圖文並茂,值得一看!

全世界最大本的書─《東圖西畫大觀》。(照片中的男士:亞東技術學院校長 )

全世界最大本的書─《東圖西畫大觀》。(照片中的男士:亞東技術學院校長 ) (照片來源:顏色貞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授權提供)

提供南部基督徒更多透過閱讀擴張思維的機會

高雄書展從第一屆僅有一間基督教出版社參與,第二屆開始有基督教區的形態,本屆更有文創工作室『愛人如己』、資深出版『橄欖華宣』、新一代福音出版『格子外面文化』,一起推薦台灣主要基督教書籍出版品。從兒童童書、青少年讀物、家庭、職場、信仰建造、信徒應用類別,書籍種類比以往更豐富且多元。

南部天氣晴朗舒適,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到書展,更盼望南部教會的牧者推動會友閱讀學習風氣。在這個難得的聯展機會,發現城市中的心靈綠洲,在閱讀中收穫屬靈生命的養分。

書展資訊

展覽日期:7月7日 ~ 7月16日
展覽時間:11:00 ~ 21:00
展覽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展場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展出基督教出版社:格子外面文化C04-C06,橄欖華宣C10-C11,愛人如己C12
參觀費用:免費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下海洛因,努力傳福音 感動萬人的《下流青春》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生命鬥士力克妻子再懷雙胞胎

5步驟,幫助你找到呼召

小馬:婚姻的意義,是學習基督的樣式─捨己奉獻

2名大陸宣教士於巴基斯坦遭殺害 IS坦承犯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