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圖庫)

「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以賽亞書六:5)

服事上帝,不是自己多能服事主,而是自己是個不潔淨的罪人。這認識不是來自良心的不安,不是自表謙虛,是在上帝的光照。

服事主,不是工作的果效有多好,學位有多高,看書有多少,經驗多豐富,見識多寬廣,而是我是個罪人蒙主恩。如果不是耶穌的寶血能洗淨,不配主前發一言。耶穌的寶血,永遠是服事的基礎,每一次服事主,都是靠祂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贖。

我們是恩典的承受器,才有機會成為祂手上的工具。我們能站講台傳講上帝的話,不是我們能講、會講、愛講等恩賜性的表現,恩賜之能若不來自生命,終歸無有

傳講時,所有的聽眾都需要主救恩。如果講道之時,孔子進來聽,柏拉圖坐後頭,諾貝爾獎得主坐一排,福音照講,不潔的人都需要耶穌的潔淨。

要提防「屬靈的優越感」,自認比別人強。我們很容易在上帝面前是罪人,在別人面前,卻自認是成熟的、成聖的、把關的、領頭的、三層天的、閃電的、超級大能的,上帝不能不用的,這全是「屬肉體的驕傲」或「屬宗教的肉麻」

不要沒有信主之前比在世界,誰較成功;信主之後比在屬天,誰才是老大。大家都是嘴唇不潔的人,不要比誰的口較不臭。

求主讓我們的一生,謙卑而行,看別人比自己強,永遠像小驢駒,與主耶穌同行,直到見祂面。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下海洛因,努力傳福音 感動萬人的《下流青春》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生命鬥士力克妻子再懷雙胞胎

5步驟,幫助你找到呼召

小馬:婚姻的意義,是學習基督的樣式─捨己奉獻

2名大陸宣教士於巴基斯坦遭殺害 IS坦承犯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