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前加拿大頌泉事工執行長潘唐娜牧師即將來台舉行特會。

前加拿大頌泉事工執行長潘唐娜牧師即將來台舉行特會。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孩童時學到「性就是愛,愛就是性」的觀念,11歲時決心離開自己的家,16歲在外流浪3年,過程中生下一名孩子。如此破碎的成長經驗,不斷教導她人生很危險,需要自己尋找生存之道、尋找愛。直到遇見上帝後,她才漸漸認知到身為神兒女的價值,最後成為一位牧師,並以此恩賜幫助全球許多生命破碎而掙扎的人,回到天父的愛中,恢復神兒女的身分。

她是潘唐娜牧師(Donna Parachin)。目前全職事奉滿21年的她,過去14年曾任加拿大頌泉事工(Singing Waters Ministries)執行長,長年在世界各地以「天父醫治的愛」信息,服事世界各地百姓。近年來,她與丈夫成立「勢不可擋的祝福事工」,受邀到世界各地服事,盼望將生命得醫治、釋放、恢復的祝福,建造教會。

7月31日至8月12日,潘唐娜牧師將在台南靈糧堂舉辦「天國轉化特會」,盼幫助許多傳道牧者放下手中的服事,重新領受天父的愛。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愛的定義被完全錯誤的表達。」潘唐娜曾在公開演講中表示,破碎的成長經歷中,包括其父親就是一個成長經歷受創的人,因奶奶是妓女,父親始終不知爸爸是誰,導致成長過程中,不斷受傷害,內心的怨恨,讓其無法看見自己的價值,並將這股怨恨帶到家庭。

因此,「愛」對潘唐娜來說,是扭曲的。直到她遇見一對衛理公會的牧師夫婦。某天,牧師展開雙臂攬她入懷,因而翻轉他對愛的認識。他們不但收容她4年,將她視為己出,更以耶穌為榜樣的生命教導她。

「即便身為基督徒,我們很容易一邊忘記自己身為神兒女身份的價值,一邊宣揚神的話。」她說,我們一生的經歷,往往會建立自我認同的身份價值,不論是家庭生活、教育背景、文化薰陶、人際關係甚至重大創傷,都會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將經驗化作真理。

因此,每個人都需要回到天父的愛裡,恢復身為神兒女的身分與實際經驗,豐富領受,才能活出父神救贖的榮美!就連傳道牧者,也需要在繁忙、卻孤兒式的服事中,重新回到天父的愛中,與祂對齊。

台南靈糧堂主任牧師張庭禎表示,此次能邀請潘唐娜牧師來台,主要是因近年來好些牧者同工也常遠到加拿大頌泉事工接受服事,包括他也前往接受服事。而這是基督信仰的核心價值—在耶穌基督裡,透過聖靈,領受天父之愛!他特別深感此服事,對傳道牧者的建造日益重要,便邀請潘唐娜牧師來台,用兩週時間,服事台灣的傳道牧者與渴慕的弟兄姊妹們。

「耶穌基督來世上的救贖,是要賜給我們新生命,而『新生命』的意思就是,讓我們先擁有耶穌基督神兒子生命,帶我們回到天父的懷抱,經歷神愛的大能。(約十七3)」
張庭禎認為,對許多服事多年的傳道牧者來說,我們高舉主的十架,並願意為主全力以赴,這是無庸置疑的,但是效法耶穌基督,如何倚靠天父之愛,致父神以聖靈和能力膏祂,跨越重重的內外挑戰,坦然踏上十架之路,完成父神旨意,這就是祂降世的目的—彰顯天父之愛,並要我們實際的去領受這醫治、釋放、啟示的大能,才能真正有安息的追求與服事。

張庭禎特別強調,此次特會不只是「課程」的教導,而是學習被引導,讓「心與天父對齊」的調整與浸泡過程。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領受!!

潘唐娜牧師特會將在7月31至8月4日,以及8月7日至10日,於台南靈糧堂舉辦。詳情請洽:點我進入

張庭禎牧師夫婦邀請牧者們參加此次特會,學習被聖靈引導,讓「心與天父對齊」。

張庭禎牧師夫婦邀請牧者們參加此次特會,學習被聖靈引導,讓「心與天父對齊」。 (照片提供/台南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下海洛因,努力傳福音 感動萬人的《下流青春》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生命鬥士力克妻子再懷雙胞胎

5步驟,幫助你找到呼召

小馬:婚姻的意義,是學習基督的樣式─捨己奉獻

2名大陸宣教士於巴基斯坦遭殺害 IS坦承犯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