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班機在空中劇烈震動,機上乘客都十分驚慌。

班機在空中劇烈震動,機上乘客都十分驚慌。 (照片來源/影片截取geogie hagaid)

一架從澳洲柏斯飛往馬來西亞的亞航班機,在飛行途中發生引擎故障,導致機身劇烈振動,危急迫降的過程中,機長兩度廣播,要乘客齊心向神禱告。

據外媒報導,一架飛機型號為空中巴士A330-300的發言人表示,機長於航行過程中,發現機上引擎故障,在起飛90分鐘後,決定掉頭返回澳洲。

載有359名乘客的該架飛機,起飛一個多小時後,突然發出一聲巨響,接著因發動機故障,機身開始強烈振動,機長因此決定折返。一名乘客表示,飛機起飛開始就一路晃動,飛了約2小時,才回到柏斯,最後平安降落。另一名乘客尼可拉斯受訪時表示:「當時我哭得很激動,機上很多人都哭著打電話給親朋好友,但(當下)我們沒辦法做什麼,只能相信機長。」

還有一名乘客在受訪時說道,當時飛機在空中搖晃得相當劇烈,飛機準備降落在澳洲機場時,機長在廣播中要求全部乘客屈體抱膝,並要大家一起禱告,求上帝救他們脫離危難。最後,飛機平安降落,機艙響起歡呼,機長並特別到機門邊,和每位乘客握手致意。乘客拉希姆說:「感謝上帝,機長和機組人員也做得非常棒!」

據CNN相關報導指出,此次出事飛機引擎型號為勞斯萊斯特倫特700(Rolls-Royce Trent 700),這起意外是該引擎自5月份以來第3次出事,之前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一架雪梨飛往上海的飛機,也是配備該款引擎,在埃及航空(Egypt Air)開羅飛往北京的班機,曾發生類似故障問題。

因發動機故障,機身不停劇烈晃動、發出聲響。(影片來源/geogie hagaid)

▌HOT!!! 本周超熱門 ▌

短短一年半,聚會人數從700增長至2700 張蒙恩:你也有上帝寫了名字、要給你的應許之地

從逢廟必拜到交託上帝 廣告教母余湘長達6年的失眠,因一次禱告完全康復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以色列建第三聖殿與敵基督出現

「拿麼厲害」紅榜爆紅背後的故事 是7位魯凱考生委身祝福台東的心 影響師生、興起下一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