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Awakening American Alliance)

911恐怖攻擊事件將滿10週年,日前美國神召會(Assemblies of God)與喚醒美國聯盟(Awakening American Alliance)合作,呼籲信徒在911當天齊心為國家的屬靈氣氛轉化禱告。

現今的美國遭逢各種問題,經濟衰退、教會會眾減少、絕對真理的缺乏,正需要結合各界禱告的力量,提升低迷的氣氛。禱告團隊認為10年前的911動搖國家基礎,現在也需要有屬靈的力量去帶動國家轉化。

屬靈禱告辦公室(Office of Prayer and Spiritual Care)主任John Maempa說道,「危急的時刻更要用危急的方法,為了重建道德觀和屬靈氣氛,我們要比從前更努力尋求神,盼望聖靈能大力動工轉化教會、改變文化。」

透過合一的活動,為全美撐起龐大的禱告傘,希望能復興美國教會、帶來屬靈的甦醒,並且對新世代的青少年有正面影響、對未信者傳揚福音。

屬靈禱告辦公室也推出為期8天、10天、21天與10週等不同階段的禱告方針,讓眾人有系統地禱告,達到最好的作工果效,讓美國社會能回歸聖經基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