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照片提供/士林靈糧堂)

佳音電台「職場未來式」節目,於6月23日在士林靈糧堂舉行第二次廣播聽友會,主題:管理人生{這門課}。由主持人邱沁宜,與兩位重量級名師跨界對談—台大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保德信投信投資長唐雲益,會場擠滿300多人。

「職場未來式」是士林靈糧堂與佳音電台聯合製播的廣播節目,於每週三上午08:05~09:00播出,是一個專門服務上班族的節目,由邱沁宜主持(財經作家、壹電視新聞主播),由於節目活潑呈現多元的職場新知,今年榮獲教育部年度經費補助。

在聽友會講座中,郭瑞祥院長透過其意外的人生旅程:壯年罹癌、妻子病逝、單親撫育2子等等打擊,使他開啟視野的轉換,思索人生真正重要的事,因而對職涯規劃有全新體悟。他提出「再創人生第二曲線」,看重與神同行、體驗生活、家庭關係、分享愛,再創生命價值。

唐雲益投資長則以猶太人特有的理財觀,說明致富的秘訣來自於聖經的原則猶太人的五個錢罐理財法,分別是「十一奉獻」、「慈善捐」、「儲蓄」、「投資」、「消費」,關鍵在於「十一奉獻」,因為相信神是供應及致富的來源。所以唐雲益謙卑地感恩擁有,打造財務豐盛的人生。當場並贈送在場的聽友們學習理財的「葵花寶典」—聖經。

士林靈糧堂以團隊方式製作節目,凝聚教會內各領域的專業人才,透過佳音的廣播平台及聽友會講座的方式,作職場轉化與宣教,成功地將生活化的信仰,傳遞給現場群眾,引導他們領受從上帝而來的祝福。

(照片提供/士林靈糧堂)

(照片提供/士林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放下海洛因,努力傳福音 感動萬人的《下流青春》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生命鬥士力克妻子再懷雙胞胎

5步驟,幫助你找到呼召

小馬:婚姻的意義,是學習基督的樣式─捨己奉獻

2名大陸宣教士於巴基斯坦遭殺害 IS坦承犯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