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在國家遇到困難和挑戰之際,基督徒是否能齊心發出如以斯帖內心如將喪國般的哭求,懇求我們在天上的王垂憐這地?全國禱告網絡於1日至14日發起14天禁食禱告,一起為我們的國家、教會和家庭,向神發出呼求。

6月4日至7月22日間,兩位來自非洲的宣導師來到台灣,彷彿尼希米重回耶路撒冷城般進入每一個城市,呼召百姓一起堵住破口,並提醒台灣弟兄姊妹「當發出如以斯帖當年為以色列的哭求」,要同心懇求神垂憐台灣,一起為這片土地守望。

來自非洲的宣導師Jane表示,她領受以斯帖記4:11-16節,她認為第一要為萬人禱告、感謝。我們常常只為自己或家人禱告,但神要我們擴張,為政府、國家領袖、城市、百姓禱告,求神轉化台灣。

另一位烏干達宣導師也分享,他在離開台南時做了一個夢,夢中看見一群人在奔跑,但卻有一股阻力攔阻,若被這一股勢力碰到,就會摔下去,然後死亡。當感覺這股勢力逼近時,他開始逃,並大聲呼求主耶穌的名。當他呼求主名時,這股勢力就碰不到他。他特別說:「我在靈裡感受到神在告訴我,仇敵要毀滅這個國家。」

全國禱告網絡呼籲弟兄姊妹,以〈以斯帖記〉4:11-16節,做為此次禁食禱告的異象,用14天的時間禁食或但以理式禁食(以蔬果為主),推開在國家當中一切家庭與教會中黑暗的權勢,並懇求神打開天上的窗戶,讓真光進入。

在這14天的禁食中,全國禱告網絡特別為弟兄姊妹預備每日的禱告方向指引,求主揭開我們眼前的帕子,使我們能夠照著主的旨意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禱告,並求主增添、澆灌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釋放教會進入禱告的作戰位子,讓台灣的家庭能夠用心靈與誠實敬拜真神。

求神賜給眾教會如同以斯帖降服於神的心志,願意說:「為這個國家的緣故我願意堅持,我若死就死吧!」使我們成為讓台灣全地成為可讚美,遍地築壇禱告不止息的族類。更求主解開我們屬靈黑暗的蒙蔽與貧乏,使我們渴求神的國降臨在我們國家、教會與家庭中,得著權柄在其中掌權。

我們要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聖靈的大能帶來甦醒的能力進入國家、教會與家庭,使我們得聽神的聲音、得行神的道路、得見神的榮耀,也宣告台灣的教會當進入結實成熟的階段,不以世界的價值取代神榮耀作為的豐盛!

14天禱告方向指引

7月1日:除滅撒旦在國家、教會與家庭中一切偷竊殺害毁壞的行為與計謀

7月2日:揭露與除滅仇敵深埋在國家、教會與家庭當中的網羅與謊言。

7月3日:宣告耶穌的寶血與祂復活的大能,要遏止仇敵一切對國家、教會與家庭攻擊的加碼與反撲。

7月4日:求主揭開我們眼前的帕子,使我們能夠照著主的旨意為國家、教會與家庭禱告(悔改)。

7月5日:求主增添、澆灌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釋放國家中的教會進入禱告的作戰位子,讓台灣的家庭能夠用心靈與誠實敬拜真神。

7月6日: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聖靈的大能帶來甦醒的能力進入國家、教會與家庭,使我們得聽神的聲音、得行神的道路、得見神的榮耀。

7月7日: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台灣的教會當進入結實成熟的階段,不以世界的價值來取代神榮耀作為的豐盛!

7月8日:求神賜教會有一顆心如同以斯帖降服於神,願意說:為這個國家的緣故我願意堅持,我若死就死吧!

7月9日:求神讓台灣的教會明白且知道,焉知我們得了這樣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求神使我們成為讓台灣全地成為可讚美,遍地築壇禱告不止息的族類。

7月10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拒絕撒旦用金牛犢的偶像勢力與謊言試圖來(取代與轉化)我們的國家、教會與家庭。

7月11日:求主解開我們屬靈黑暗的蒙蔽與貧乏,使我們渴求神的國降臨在我們國家、教會與家庭中,且得著權柄在其中掌權。

7月12日:求主耶穌基督的靈剛強我們,好叫我們捆綁壯士,且能奪回我們國家、教會與家庭所失去的一切命定、基業與位份。

7月13日:台灣的教會要回到起初的愛心,為主在真道上大發熱心。

7月14日:視神的同在為珍寶!讓全國教會起來為了得著(神的同在)願意付上一切的代價,誠心悔改、進天國!

註:週日的禱文,將於週六(5-7)晨禱完後,直接貼出週日的相關禱文,好讓14天禁食不間斷。

(更多此次14天禁食的禱告內容請參考全國禱告網絡的各式禱告祭壇)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