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川普在美國獨立紀念日前夕參與一個紀念軍人貢獻的活動。

川普在美國獨立紀念日前夕參與一個紀念軍人貢獻的活動。 (照片來源/Donald J. Trump)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於公開活動中,強調他最在意的兩件事:退伍軍人和基督教信仰。

3日晚上,川普在首都華盛頓的甘迺迪紀念館參與退伍軍人活動。達拉斯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in Dallas)籌辦此次活動,主任牧師羅伯特‧傑佛瑞(Robert Jeffress)負責當晚主持,目的是為感激退伍軍人和眷屬,在獨立紀念日之前,點名這些英雄對國家的貢獻。

「我們愛我們的國家,家庭,所擁有的自由,我們愛我們的上帝。」提及美國宗教自由的根源,川普強調自由只能在上帝裡得到。「自241年前簽署《美國獨立宣言》,美國一直肯定民主是來自我們的創造主。我們的權利是上帝賦予,沒有任何勢力能將它奪走。」

他也談到宗教和民主自由曾如何受到侵害,「很長一段時間,政客試圖在我們國家的首都,將權力集中在自己手上。官員認為可以踐踏你們的生命、踰越你們的價值觀、介入你們的信仰,告訴你們怎麼生活、如何說話和祈禱…」

「我們知道應該是家庭和教會,而非政府官員,才明白如何創造強盛且充滿愛的家園。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在美國,我們敬拜的不是政府,而是上帝。」

川普當天的演說講出許多福音派基督徒的盼望,願宗教自由不再受侵害,且帶領國家回歸傳統家庭的美好模樣。

他感謝軍人們對國家的貢獻,「在我身為總統的第一個獨立紀念日,再沒有比這裡更讓我想待著的地方。」「你們跑過戰火,擊退敵軍,為美國的勝利飛越一個又一個障礙,你們贏得了美國。」最後他說,「上帝不僅將自由賜予我們,也將一群願意為了自由犧牲生命的英雄給了這個國家。」

川普:「我們的權利是上帝賦予,沒有任何勢力能將它奪走。」

川普:「我們的權利是上帝賦予,沒有任何勢力能將它奪走。」 (照片來源/Donald J. Trump)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