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你們要跟我們一起勇敢作夢,並築夢踏實!」2017第十屆的才藝品格營,在今晚(5日)的晚會中,匯集了兩位金鐘最佳主持人Sandy吳姍儒、李宣榕,以及兩位星光優質女歌手曾沛慈、魏如昀,兩位帥氣型男曾理和Kevin,他們都是Shine Family團契的成員。這些在演藝圈中為主發光的藝人們,透過曾經的夢想,鼓勵這世代青少年,勇敢面對人生挑戰,為主作夢。

每個人都曾經有夢想,在Sandy吳姍儒的主持下,六位藝人分享了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有的想要當電梯小姐、有的想要當飛行員,但誰也想不到,如今他們都站在演藝圈不同的舞台上,成為歌手、主持人或演員,一起為神發光,也將榮耀都歸給神。

「你們的價值在天父的身上!」Sandy吳姍儒特別鼓勵青少年不要小看自已,或自怨自艾,因我們每個人的價值都在天父身上。是天父的愛,讓我們變得可愛。

Shine Family的六位藝人談及,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曾面臨走不下去的艱難,但若沒有這些犧牲、沒有經過痛苦,今天看到的這些夢想都不可能實現。

Asia for JESUS晏信中牧師在晚會中呼召年輕人決志。

Asia for JESUS晏信中牧師在晚會中呼召年輕人決志。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Sandy吳姍儒分享了自己的名言:「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她常在每個人生歷程中,看到神真實的帶領。當所有青少年在面臨人生的挫折與艱難時,不要彆扭、不要膽怯,勇敢地向身邊人傾訴。真正的勇敢存在脆弱之中,不要害怕,勇敢向人敞開自己的軟弱,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我們凡事都能做。

晚會最後,在Asia for JESUS副執行長,同時也是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區牧晏信中牧師的呼召下,許許多多青少年紛紛高舉雙手,並在Sandy吳姍儒的帶領下決志禱告,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生命的救主,讓人在營會中看見這世代年輕人的全心投入,及渴慕神的心。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