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國度豐收協會)

(照片來源/國度豐收協會)

【點我看精彩回顧影片】

3日到6日的「才藝品格營」,有2,383名國高中生、276名志工同時聚集東海大學,共計非基督徒750人,557人決志!營會中的金頭腦遊戲、月薪嬌妻的舞蹈、肺活量比賽,讓學員歡笑連連。才藝教室的首開課程─高空垂降,更有學員很興奮的說:「我本來很害怕,但我挑戰成功了!」

今年眾星雲集,第七屆超級偶像冠軍謝博安現身品格講座,講述自己為了專心預備比賽,開始戒菸、戒掉壞習慣,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贏得超偶冠軍。藝人之夜由金鐘獎主持人Sandy吳姍儒開場,人未出聲先到就已引起學員不停止的尖叫,隨後加上曾沛慈、李宣榕及魏如昀,更是將氣氛推至最高潮!四人共同分享她們在夢想的路上,雖有許多轉折,因著一直擁有天父的愛、教會弟兄姐妹的支持,這些無可取代的重要關係,讓她們能勇往直前,永不放棄。

最讓青少年期待的戀愛講座,約書亞樂團團員大爆自己的戀愛秘辛,就為了要讓青少年更多認識正確價值觀,期待能幫助他們在現階段就能開始學習,擁有健康的人際關係,讓自己在未來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

「本來我不太願意參加,也打算每晚都回家睡,不想待在學校裡。」來自台中的學員,一開始因為家長的要求參加營會,對於所有活動都興趣缺缺,卻被「一回生」的戲劇吸引,並被巽光牧師分享的信息而受到感動,在巽光牧師呼召時到台前決志!

「因為我的年紀比小隊員都大,一開始都搭不上話題,覺得很孤單。」從台北來參加的學員,害羞卻又開心的說:「後來我終於知道上帝的用意,他們的熱情帶走了我的害羞自卑以及不勇敢,無論什麼活動他們總會將我推一把,使我能夠有自信!」

最後一天早上,會場充滿感人氣氛,大會主持人對學員說出心中的感動和感謝,隊輔也與自己的小隊員互相擁抱鼓勵,期待神的愛繼續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運行!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