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104年成軍積極從事反毒教育,乃因毒品不再只是粗略的4個等級的區別,而是每天都在改變,新興毒品的泛濫,讓台灣的青少年陷入空前的危機。有鑑於先進國家的反毒經驗,唯有教導年輕人認識毒品,主動拒絕毒品,整體國家社會才得久安。

收容於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的少年,是接觸毒品後再教育的最佳時機。該所特別邀請中信反毒基金會於106年7月10日下午2點至4點至所,擴大舉辦「AGP反毒行動電影車」教育活動,參與者除該所少年外,更廣邀志工及授課老師,一同瞭解何謂新興毒品及為何要拒毒。

「教育知毒・攜手反毒」中信反毒基金會結合民間團體「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1年多來深入校園巡迴宣導,也進一步與官方合作,不同以往的靜態演講方式,引進最新科技,透過生動的3D影像、問答遙控器的互動學習,帶領少年進入吸毒後的大腦、複雜的神經系統等人體內結構,彷彿身歷其境感受毒品的危害。

當下產生的恐怖衝擊及不可逆傷害的分享,將讓少年深深感受到毒品對人體生、心理的危害及願意拒絕毒品誘惑。這場活動可以當場見證毒品使用少年的比率,誠摯邀請您一起來為臺灣的未來加把勁、認識毒品的危害,並加入反毒的列車,讓我們的未來有一線生機。

▌HOT!!! 本周超熱門 ▌

17歲即成網球大滿貫最年輕男子單打冠軍 張德培依靠信仰尋找伴侶 其生命榜樣也影響後進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馨香女人專欄】離婚外的一條活路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