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畢業生代表李主蒞同學感言:畢業後,或許身旁會少了我們習慣的夥伴、信任的導師,但我們仍相信天父會用的慈繩愛索牽引著我們,祂是我們未來服事中最好的禮物。

畢業生代表李主蒞同學感言:畢業後,或許身旁會少了我們習慣的夥伴、信任的導師,但我們仍相信天父會用的慈繩愛索牽引著我們,祂是我們未來服事中最好的禮物。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中華福音神學院上(6)月24日於浸信會懷恩堂舉行第45屆畢業典禮,除該屆畢業生,道學碩士科神學組有12人、道學碩士科教牧組18人、聖經碩士科10人、基督教研究碩士科18人、基督教研究證書科4人以外,今年進入第20屆的神學碩士科,和第13屆教牧博士科,也分別有5及6名畢業生。各科畢業生總人數73人,推廣教育的畢結業生118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推廣教育處來自「創啟地區」的盲生網路聖經科,有近107位盲生,經過3至4年的努力,其中有3位盲生畢業。對盲生而言,要完成作業是極大挑戰,但因對神話語的熱愛,他們仍努力達成。當日,在愛心企業家贊助機票下,一位畢業盲生特別來台參加畢業典禮。

過去一年 華神3樣重大事工

「我們聽見南部眾教會的需要,因而在去年12月成立華神高雄分校,將華神的神學資源帶到南台灣、分享給眾教會。今年第一年召生,我們有26位學生。」華神院長蔡麗貞說。

華神積極參與各界福音事工、舉辦不少教牧及神學講座服事教會、牧者及華人基督徒。過去一年,該校也回應各宗派需求,與台灣信義會合作,開設「教牧碩士科路德神學」與「教會建造組」,並於今年開始召生。

此外,華神八德新校區的興建,校方也盼能擴張服事範圍、落實國際華神的異象,成為一所服事全球華人教會的神學院。

在華神,「夥伴」是神賜下的禮物 畢業後,「神」是最棒的禮物

典禮中,畢業生代表李主蒞發表感言。她提到,在華神有許多珍貴回憶,「然而,最讓我們留念的,是這趟旅程中,出現在我們身旁的『這群夥伴』。」

大家從起初的生疏、客套到彼此相熟,她幽默舉例:『不知道怎麼Parsing(語法分析),找吳存仁老師就對了!想不到講章題目,有吳獻章老師在!不知道怎麼做PPT,有這位同學在!不會殺價,找他就對了!如果覺得煩悶無聊,就去看他的臉書…』

如今我們要畢業了,走向神所託付我們的地方、特定的那群人,或許我們不是都胸有成竹,甚至還有好多不足的惶恐,但我們仍要帶著裝備學習,進入這個混亂的世界。

日後,身旁或許會少了我們習慣的夥伴、少了可以信任的導師,但我們知道,天上的父依然用祂的慈繩愛索牽引著我們,祂永不改變的信實和慈愛,祂掌管一切的大能和權柄,是我們未來服事的旅程中最好的禮物!

畢業是一個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新的旅程及挑戰即將展開,求主幫助我們,堅固我們的心,在面對各樣挑戰時,我們仍能常在磨塑我們成形的基督裡頭,持續領受從祂而來的力量與恩典,成為真理的守望者,以及愛羊群的牧人,一生不忘主愛!

─畢業生代表李主蒞

華神第45屆畢禮畢業生獻詩-《我寧願有耶穌》

畢業生獻詩-《我寧願有耶穌》

畢業生獻詩-《我寧願有耶穌》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金錢,
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地土,
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稱揚,
我寧忠於主,滿足主的心腸;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美名,
願對主忠誠,宣揚主聖名。

主比深谷百合高潔萬倍,
遠比蜂房蜜更加芳香甘美;
祂滿足我需要,慰我心靈,
我寧願有主,跟隨主前行。

(副歌)
勝過做君王,雖統治萬方,
卻仍受罪惡綑綁;
我寧願有耶穌,
勝於世上榮華、富貴、聲望。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空中驚魂 機長廣播要乘客禱告 求上帝救大家脫離危難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