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的影片介紹。(影片提供/學園傳道會)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是2011年成立的國際性聯盟,專門在各地推動跨國界的連結,幫助教會建立增長模式,進而到海內外進行繁殖教會。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是2011年成立的國際性聯盟,專門在各地推動跨國界的連結,幫助教會建立增長模式,進而到海內外進行繁殖教會。 (照片來源/GACX)

8月28至29日,學園傳道會與其他牧者團隊發起「倍增教會全球聯盟」(GACX)論壇,這是一個成立逾7年的國際聯盟,台灣與此聯盟的連結,將讓眾教會有更大視野,不再「各做各的」,而是攜手完成馬太福音28章19節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的目標,是為推動台灣各教會彼此連結、倍增小組與繁殖教會。學園傳道會會長王睿牧師形容這就像一個「資源共享平台」,「透過全球教會繁殖完成大使命,不只是教會增長,還要有更大的視野!」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將邀請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與國際學園傳道會副總裁Bekele Shanko牧師。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將邀請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與國際學園傳道會副總裁Bekele Shanko牧師。 (照片來源/Bekele Shanko、今日報圖庫)

8月28日的論壇,邀請到推動「幸福小組」的高雄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關注青年世代的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以及國際學園傳道會副總裁Bekele Shanko牧師,針對改變教會文化模式、迎向跨世代挑戰和全球教會繁殖運動分享信息,還包含5個工作坊。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於2011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成立,旨在藉由教會與機構肢體的連結,讓各自的恩賜、策略和資源共享,將神賜的資源最大化。當教會快速繁殖、小組也因著對的策略不斷分植、越多門徒被造就,期望在全球開拓5百萬間新教會或信仰群體──特別是在那些教會很少的地方。

一間教會可以衝得很快,但眾教會的連結卻可以讓福音傳得更遠。

教會要繁殖,模式要改變。學園傳道會會長王睿牧師說,按傳統方式做會有困難,但透過國際連結,儘管各有文化背景,卻能彼此學習。如此跨宗派、跨種族、跨語言的教會和機構,其中共同的語言就是「倍增」。

王睿引用提摩太後書第2章第2節,「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也因此「繁殖教會」和「植堂運動」的策略很重要,過程會不斷訓練出完成大使命的門徒。

前年舉辦的「倍增教會社群研習會」是此次論壇的前身,王睿當時就想開始「倍增教會聯盟論壇」。聯盟可以針對想要做教會繁殖的教會進行培訓和演練,互相學習成功的例子,不論國內或海外宣教都可以。

「此次論壇主要是給教會牧者、小組長和同工參加,不只是個人的參與。論壇時間在星期一與星期二,希望許多教會可以一起來。」他呼籲教會界一起認識此聯盟的異象,「看看教會有哪些共享的資源,因為很多教會不知道怎麼開始做策略或是改變文化,倍增的策略幫助大家一起做。」

台灣教會共同發起與國際的連結,此次論壇是第一次。「台灣自己做!也跟著國際一起做!」

「倍增教會全球聯盟」論壇小檔案

●時間:8月28日-29日
●地點:浸信會懷恩堂
●費用:1,500元
●名額:700人,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日:8月21日
報名連結:點我報名
論壇時程表
●發起單位與牧者:

台灣信義會監督 吳英賓牧師
台灣浸信會聯會總幹事 晏子年牧師
台灣學園傳道會會長 王睿牧師
福音協進會總幹事特助 夏昊霝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17歲即成網球大滿貫最年輕男子單打冠軍 張德培依靠信仰尋找伴侶 其生命榜樣也影響後進

【張文亮專欄】不要放在心上

前特種部隊士兵勇闖IS陣地 禱告神蹟往前衝150碼 救回母親屍體下的女孩

【馨香女人專欄】離婚外的一條活路

5歲女兒意外被兒子輾斃 傳奇福音歌手史蒂芬‧查普曼走過死蔭幽谷:我從不覺得上帝拋棄了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