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2016教會青年國是論壇五大亮點精彩回顧。(影片來源/新生命小組教會)

各位牧長同工、青年領袖:主內平安!
 
歡迎大家參加2017教會青年國是論壇!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截至目前為止,共有國內外110間、超過2100位教會領袖完成報名。

為了維護聚會品質,讓場地有最舒服的空間與動線,今年教會青年國是論壇報名人數有限,請大家格外珍惜參加資格,若有負擔的教會領袖與同工,請把握最後報名的機會。
 
這次論壇主軸本於初衷,仍舊在「建造教會、完成大使命」的基礎上,探討教會建造、青少年、新媒體三大關鍵議題。我們相信,贏得世代教會勢必再進化、教會建造充滿無限可能、門徒萬民突破教會的困境,求主興起新時代使徒性的教會,帶領使徒性教會領袖不斷崛起。

沒有今天的年輕人,就沒有明天的教會!我們透過專題深度探討,新世代青少年的趨勢與困境,打造新世代青少年夢想世界,鼓勵年輕人發展翻轉教育、物聯網的創新創業,在AI人工智慧的衝擊挑戰下,教會如何為青少年找到未來的出路與盼望。

你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新媒體,我們相信萬民都在手機裡,要贏得最大禾場、建立強盛教會,勢必要進入新媒體的領域。

第三天的專題,我們將打破教會不做新媒體的迷思,傳遞新媒體社群紮實的經營心法,分享新媒體禾場佈道不設限的成果,不藏私提供新媒體人才育成的課程、配套、懶人包,期待串連眾教會形成互聯網+,善用新媒體武器,為主得人如得魚。
 
我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新媒體主題館,包括週報、官網、粉絲團、直播、多媒體、城市新聞、Jesus Fashion、創新創業、智慧城市、VR虛擬實境、AI人工智慧、新媒體學校等12大主題館,透過現場有感體驗、詳細導覽說明,讓每位嘉賓親身感受新媒體的影響力,特別感謝超過50家企業共襄盛舉。

(圖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另外,今年特別展出近50座青少年事工主題館,除了呈現眾教會青少年事工、青少年關懷機構的經營成果,更策展青少年關鍵議題,包括自我探索、情緒管理、交友婚姻、新創創客、冒險挑戰、公益慈善、國際交流、自然生態…等等,連結超過20個相關單位共同參與。

下午Live House更是精采可期,我們集合了台灣、加拿大、香港、韓國、日本等地流行文化藝人、網紅與表演者,藉由音樂、舞蹈、戲劇等各種創意,結合多媒體的呈現,演出讓人看見流行文化的魅力。

不僅如此,今年的創舉就是連結台灣各級城市,共同策展「Smart City智慧城市」展,目前已邀請至少7個城市參與(陸續確認中),具體呈現智慧城市的創新應用與服務。感謝各級政府經營智慧城市的努力,鼓勵教會齊心為政府禱告,一起為了更好的台灣、更好的明天打拚!

由於這次教會青年國是論壇,議題前瞻關鍵、內容深度整全,敬請眾教會的牧者為我們禱告,讓新生命小組教會能夠服事國內外教會,懇請代禱、不甚感激。

▌HOT!!! 本周超熱門 ▌

17歲即成網球大滿貫最年輕男子單打冠軍 張德培依靠信仰尋找伴侶 其生命榜樣也影響後進

走出破碎關係的傷害 Asia for JESUS執行總監:忍耐是為了期待更好的事!

沒有一步登天的劇情 只有一步一腳印倚靠基督堅持不放棄-新一代台灣之光林子偉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