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打造台灣蘇打餅乾第一品牌「自然の顏」的中祥食品,創立至今將近五十年,首度為了安得烈弱勢家庭孩童開放參觀。除了安排學童參觀工廠了解食品的製造過程之外,更帶著孩子親手製作,創作屬於自己的蘇打餅乾。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中祥食品堅持製造品質,提供消費者好的美味體驗,同時也長期投入公益,關注弱勢家庭孩童的需要,用實際行動固定支持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

因著安得烈首次舉辦生命成長營活動,中祥食品也響應參與,讓孩子們不僅透過食物包吃到蘇打餅乾,更藉由參訪的方式認識食品製作。有孩子說:「原來一片餅乾的後面,是有這麼多的人力和資源投入!」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手作體驗活動時,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孩子們親手擀麵糰、作造型,製作出自己的蘇打餅乾。

看到製作完成的餅乾時,孩子們難掩興奮,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嘗,有小朋友開心的說:「我也可以做出這樣好吃的餅乾!」中祥食品的李武麒、李金水兩位創辦人也和孩子們分享創業的過程,傳遞堅持近50年的中祥精神,更特別鼓勵孩子不要害怕挑戰,在困苦的環境中更要堅持不放棄。

安得烈慈善協會持續援助將近五千個弱勢家庭學童,不但幫助他們解決食物匱 乏上的困境,更關心他們的身心靈發展。

為了幫助孩子在自我認知、品格塑造 和生活視野的成長,特別在暑假為他們量身打造生命成長營。除了打開了孩子 們的生活視野,有不一樣的體驗之外,更期待幫助孩子們不要因著生活的貧困 而失去對於未來的期待。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一步登天的劇情 只有一步一腳印倚靠基督堅持不放棄-新一代台灣之光林子偉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張文亮專欄】性教育是什麼?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