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佳音工坊音樂事業體可圈娛樂)

從2016年葛揚忠JonahKo首張福音專輯《BLESSING 苦中的祝福》入圍傳藝金金曲獎「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得到此殊榮開始,Jazz For Jesus計畫也就此展開,目的不只是演出,而是要運用神的話語以及見證來感動人心!

終於在2017年,集結大家心血、改編許多福音歌曲,完成了Jazz For Jesus福音純演奏專輯,特別感謝蕭東山牧師、吉他大師 Roberto Zayas、知名福音歌手黑珍珠及多名國際爵士大師共同參與完成的福音經典爵士!

由佳音工坊音樂事業體可圈娛樂音樂總監葛揚忠Jonah Ko領軍,集結在福音路路上的基督徒音樂家們彼此交流、彼此代禱並使⽤用上帝賜給我們的所有才能來服待主。

由佳音工坊音樂事業體可圈娛樂音樂總監葛揚忠Jonah Ko領軍,集結在福音路路上的基督徒音樂家們彼此交流、彼此代禱並使⽤用上帝賜給我們的所有才能來服待主。 (照片提供/佳音工坊音樂事業體可圈娛樂)

今下午, Jazz For Jesus音樂交流下午茶茶會暨專輯慶功宴,特別邀請到知名福音歌手黑珍珠、蕭東山牧師、菲律律賓歌姬 Birdy 丁詩瑀、靈魂歌手 Brownie 參與全程計畫並祝福禱告。

Jazz For Jesus 計畫將會帶著9人福音爵士樂團巡迴全台灣的地區教會以外,並對外不定期舉辦音樂佈道會、爵士音樂會、演唱會售票演出,透過爵士樂吸引更更多人來來認識主耶穌。

 

(照片提供/佳音工坊音樂事業體可圈娛樂)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一步登天的劇情 只有一步一腳印倚靠基督堅持不放棄-新一代台灣之光林子偉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張文亮專欄】性教育是什麼?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