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每個孩子所能做的事情超乎你我的想像。安得烈慈善協會趁著暑假期間舉辦生命成長營,以幫助孩子自我成長、品格成長和視野成長為主軸,於營隊期間特別安排孩子們前往新北市仁愛之家進行服務活動。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透過簡單的互動遊戲和可愛歌舞,孩子們從原本的受助者成為服務者,用行動把自己的愛分享給爺爺奶奶們。孩子們扮演成各樣的運動器具,有的是籃框,有的是保齡球瓶,舉辦了一場人體運動會,陪著爺爺奶奶們一起同樂。除此之外,孩子們也特別準備可愛的歌舞 表演,當孩子們在台上表演所準備的歌舞時,只見台下的爺爺奶奶們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開開心心的打著拍子。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孩子們看到長輩們喜悅的表情,自己的臉上也洋溢者笑容。快樂是會互相感染,現場的大小朋友們其樂融融,度過一段美好的相處時光。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安得烈慈善協會每月固定援助將近五千個弱勢家庭學童,不但幫助他們解決食物匱乏上的困境,更關心他們的身心靈發展。為了幫助孩子在自我認知、品格塑 造和生活視野的成長,特別在暑假為他們量身打造生命成長營。透過服務活動的 安排,讓孩子們體會「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意義。長者的回應讓他們在付出的過 程中獲得成就感,了解自我價值,意識到自己不是只接受別人的幫助,只要有心付出,再小的舉動都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一步登天的劇情 只有一步一腳印倚靠基督堅持不放棄-新一代台灣之光林子偉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張文亮專欄】性教育是什麼?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