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青年挑戰大會今年邁入十週年,眾人高舉雙手感謝讚美神。

青年挑戰大會今年邁入十週年,眾人高舉雙手感謝讚美神。 (照片來源/青年挑戰大會Youth Challenge Conference臉書)

十年來,已有200多位青年回應呼召,成為全職傳道人,獻上生命為主所用,它是青年挑戰大會!

上週7月5至7日,邁向第十年的活動於嘉義中正大學舉行,活動每年設計不同主題,用敬拜、活動及神的話語,持續致力原住民族群宣教,更在營隊當中陪伴年輕人找尋上帝賜下的使命。

今年(2017)活動主題為「英雄崛起 神蹟再現」,特別邀請十年來參與的學員進行座談,真實分享生命轉變見證,感動、觸摸年輕人的心,激發青年復興,為主而活。

「英雄」背後的淚水與傷痕

「英雄崛起」此主題的訂定,其實有著沉重的故事。「桃園大溪榮美教會」張以諾牧師分享,現代社會中,30歲以下吸食毒品的青年相當多,連在偏遠山區的原住民族也淪陷,飽受毒品的控制及影響,以致心靈變得枯乾。

正如《聖經》以西結書37章的畫面:「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這段經文中,看見滿山遍野的枯骨,其背景是以色列亡國、聖殿被毀之時,是充滿絕望的情節,但,神從不放棄任何一個流離失所的兒女,祂使用這些駭骨,也必要使用這群原住民青年,使他們重新擁有氣息,成為上帝大能的軍隊!

被K他命、色情網站綑綁的原住民青年,不計其數,年輕的生命彷彿枯骨,「青年挑戰大會」相信,神必使用這群「願意來到祂面前」的受傷靈魂,使其在這世代「崛起」,找到屬天的價值與呼召,成為校園、部落及社會中的「英雄」。

在禱告中神親自安慰心靈受傷的青年。

在禱告中神親自安慰心靈受傷的青年。 (照片來源/青年挑戰大會Youth Challenge Conference臉書)

神的呼召 點燃榮耀計劃

十年來服事原住民青年,神豐盛的恩典圍繞「青年挑戰大會」,今年參加營會的人數約有2,000人,超過150間教會共襄盛舉,每年看見越多人的心變得柔軟,渴望尋求神。

會中信息,強調要成為「分別為聖」的青年,神有榮耀的計畫在每位青年身上,因此,過聖潔生活最為重要;期待每位年輕人不小看自己,勇往直前、堅定站立在真理裡,更新思想開創新生活。

張以諾分享,在青年挑戰大會中,很真實的經歷「神蹟再現」,十年來,有超過200位青年獻身當牧師 ,每年看見神在營會中動工,呼召不同的人,年輕人也勇敢回應,成為神所膏立的英雄。

事工籌備上,神看不見的手一步步托住這項復興青年的事工,一路走來,上帝的豐盛、堅固及預備,超乎想像,例如籌備經費不曾缺乏、不同教派同工合一,神榮耀的計畫不單彰顯在參與青年身上,同時顯現在大會裡。

上帝國的復興 連結深根地區

復興的浪潮不侷限在一次性的營會中,更要湧向全台灣各地。

「青年挑戰大會」在第十一屆(2018年)將有不同方向,計畫分為北、中、南、東四地區,期待加強地區性的事工網絡,幫助各地教會成長、更新,使年輕人深根當地。

與會者火熱的心沒有在活動結束後就熄滅,而是持續為主發光發熱,遍地開花結果,藉由生命影響生命,幫助更多新世代的青年,找到屬天價值觀及生命被造的意義;不分族群、種族合一來到上帝面前,同心領受恩典,宣揚愛的福音,迎接上帝國度的復興。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一步登天的劇情 只有一步一腳印倚靠基督堅持不放棄-新一代台灣之光林子偉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張文亮專欄】性教育是什麼?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