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隨著暑假的到來,對學生們來說是再開心不過的時候,但對安得烈所幫助的弱勢家庭孩童的生活,卻是面對著極大的壓力。少了學校生活的營養午餐,暑假生活所有的開銷都要回歸到家庭本身來負擔,接著暑假結束後又必須要繳付新學期的學費。接連開銷的增加,是許多孩子照顧者們心裡說不出來的沉重。

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發起搶救暑假大作戰活動,特別邀請藝人小馬和王婉霏成為公益大使,共同呼籲大眾一起重視孩子成長的問題,並邀請遠東百貨寶慶店和貳樓餐廳共同響應。

有「三寶媽」之稱的王婉霏,特別分享自己的照顧孩子成長時的心情,為著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全心全意的用心照顧。讓她想到過去和畊宏一起參與安得烈服務時,看到很多弱勢家庭的家長們肩上的沉重。同樣為人父母,都是希望孩子能夠被好好培養長大,但因為現實的生活環境的缺乏,讓他們喘不過氣來。

還好有安得烈每個月的食物包援助,不僅僅是照顧孩子們的成長,更讓這些照顧者們得到支持和鼓勵,面對困境再次站立起來。小馬則是分享自己過去的生命經歷,除感謝有神的恩典之外,也感謝一路上有著許多人的陪伴。

這份陪伴和關懷,對於處在生命低潮或是生活困境中的人來說,無疑是一份最滋潤心靈的鼓勵。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本次搶救暑假大作戰活動,除了有小馬和王婉霏發聲呼籲,遠東百貨寶慶店也特別舉辦店內愛心認購活動,邀請顧客們至8樓客服中心捐款800元即可獲得安得烈蜜蜂故事館台灣優選花蜜一罐、捐款999元可獲得幾米幸福小象存錢筒一只。

為感謝捐款人的愛心,遠東百貨寶慶店加贈HAPPY GO點數50點,邀請大家齊心響應參與。貳樓餐廳也在記者會當天在寶慶店前的希望廣場舉辦漢堡義賣活動,同時邀請小馬和婉霏現在進行販售。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弱勢家庭孩童,暑假沒有營養午餐的供應,相對也增加家庭的額外支出,對原本入不敷出的困境無疑是雪上加霜。在這個時刻,安得烈的膳糧食物包更顯得重要,邀請社會各界的愛心共同來支持,成為孩子們的支持。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婚當天被強暴、先生婚後29天死亡、無法生育 為什麼她還能讚美神?

10年有超過200位青年獻身當牧師 他們擺脫毒品、情慾綁架,回應天父榮耀呼召

【劉曉亭專欄】為什麼上帝不幫我?

最動人的畢業賀詞 美大法官勉畢業生:從不幸中學謙卑,從痛苦中學憐憫

盛曉玫專訪》從艱困淬鍊的歡欣樂曲 來聽3首經典創作、3個信仰故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